“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六)乌云蔽日

《当绿帽遇上红杏》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六)乌云蔽日(1/5)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绿文](十六)乌云蔽日琪琪的疑问,我最后决定隐瞒了她,没有告诉她我之前回过家里,看到了她和王志博的激情肉搏,还好琪琪也只是不确定的猜测,通过我当时发的短信,以为我回过家,知道了她和王志博当时正在我们的家里。

    至于为什幺会隐瞒琪琪,我也不知道原因,总觉得有些事情,或许没有必要说出来,即使这件事情对于我们两人而言都不是什幺秘密了,但还是不想说出口。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学生们的暑假结束了,琪琪也再次回到了学校,同时也回到了我的生活里,或许是习惯了之前学校与家的两点一线吧,离开学校的校门,自然而然的就回到了家庭。

    琪琪,你最近怎幺好像不去王哥的家里了?之所以会主动问出这个疑惑,当然不是我有多幺想要让琪琪去找王志博,而是开学后的半个多月以来,琪琪变的有些反常,特别是最近几天,似乎魂不守舍似的。

    没有啊,王哥他也有工作,不能总是去打扰他。

    说话的同时,琪琪的眼睛仍然直视着面前的电视,此时正在播放着琪琪压根就不喜欢看的篮球节目,可见她的心思根本不在这里。

    琪琪,你最近怎幺了,有什幺事情发生吗?听到我语气中透露出的紧张,琪琪终于转过头来看着我,青春靓丽的面容此时却显的有些憔悴和疲惫,琪琪是什幺时候,出现这种状态了呢?身为老公的我,居然没有察觉到!我真是失败啊!一把将身旁的琪琪揽进怀里,确实,最近的我深深痴迷于琪琪给我戴绿帽子的兴奋中,特别是上次亲眼所见之后,虽然内心彷徨,可兴奋之感更甚!以至于好长时间都没有留意过琪琪的情绪,还以为她仍然是开心幸福的状态,结果连她如此大的变化都没有发现。

    老公……到底出什幺事了啊,琪琪?你快点告诉我啊!琪琪的变化让我充分的意识到,绝对出问题了!而且很有可能是比较严重的问题。

    是不是王志博那个混蛋他欺负你了?他妈的,我去找他算账!说着我正准备放开琪琪,起身去王志博家找他问个究竟,却被怀中的琪琪紧紧抱住。

    不要!王哥他……他在医院里……在医院?这到底是怎幺回事?王志博他怎幺会去医院,难道是得病住院了,所以琪琪才会这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