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八)癫狂绝境

《当绿帽遇上红杏》 【当绿帽遇上红杏】(十八)癫狂绝境(1/8)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十八)癫狂绝境即使三人之间制定了协议,相信有很多问题仍旧是无法避免的,不过好在王志博的为人还算不错,除了有时候会在隔壁像是故意操的琪琪大声浪叫给我听以外,其他时候他在我面前一直都表现出略显尴尬的样子,似乎仍然不是太好意思面对我这个正牌男主人。

    转眼间,半个多月的同居生活已经过去了,除去刚开始时候的不习惯,以至于在琪琪属于王志博所属的时间里,我失口叫错过好几次琪琪为老婆,结果我自然也就受到了处罚,将琪琪的归属权又白白送给了王志博好几天,然而这样的处罚结果并没有使我感到失落,反而让我的内心产生一阵阵兴奋的快感。

    前阵子,刘浩给我来了电话,说是已经查清楚了赵跃的底细,并不是什幺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只不过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近几年发财多赚了几个钱而已,甚至都不需要他的军区老爹出手帮忙,直接交给宋亮就能轻松解决了,而宋亮的父亲,是我们这里几家夜总会的老板,可以说在黑白两道都吃的很开。

    结果就在刘浩告诉我这个情况之后没过两天,宋亮也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是已经帮我收拾了那个姓赵的,严重食物中毒,至少要在医院里住上一个多月不说,就连他公司里的重要资料也被人外泄,现在面临严重危机,眼看就要垮了,而这一切的发生,只不过是宋亮搞到了他家里的保姆陈姐在外面与男人私通的证据,同时又得知了她与赵跃之间的关系,便以此威胁这个保姆做了些手脚,毕竟这个保姆也只不过是看中了赵跃的钱而已。

    没想到事情会处理的这幺顺利,虽说我很不幸的交了王辉这样的败类兄弟,可是刘浩与宋亮这两人,对我确实没的说,我也只能是在今后有机会的话尽力帮他们做点什幺了,不过可能他们两根本也不会给我这样的机会吧。

    今天是周六,我和琪琪都不需要上班,然而琪琪现在却并没有陪在我的身边,因为按照协议内容规定,今天的她是属于王志博的。

    一整天的时间,我都是独自一人待在家里度过的,琪琪被王志博带出了家门,不知道去了哪里,而琪琪出门前的穿着,却是一直萦绕在我眼前,让我无比震惊与兴奋。

    记得琪琪出门时的装扮相当简单,只有一件黑色的紧身包臀打底连衣裙!除此之外,就只剩下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