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當綠帽遇上紅杏】(三)初軌

《当绿帽遇上红杏》 【當綠帽遇上紅杏】(三)初軌(1/9)

章节列表
    【当绿帽遇上红杏】(三)初轨作者:玄素字数:7800***初轨——初:初恋/初次;轨:出轨。

    初轨:与初恋的初次出轨。

    差不多是完全按照女友与初恋初次出轨时的对话以及床戏来的,不同的是我当时与女友一直偷偷保持着通话,因此听到并录下了全过程。

    ***(三)初轨刘斌四人来到酒店,刚将宋亮放在二楼开好的208号双人间的床上,刘浩便倒在了另外一张床上,使刘斌和王辉感到一阵无语,不过刚好也省了他们的麻烦,就让这两个家伙睡在这里算了。

    将两人安排妥当,刘斌与王辉上了三楼,在王辉站在楼梯口犹豫的时候,刘斌一把拿过他手中的307房间的钥匙,向着房间走去。

    斌……斌哥。

    嗯?怎幺了?那个,你去307房吗?哦,我手里这是307的钥匙吗,那我就去307呗,怎幺了?转过身看着王辉犹犹豫豫欲言又止的模样,刘斌感到一阵纳闷,这家伙又怎幺了?哦,也没什幺,只是……哦,对了,还不知道那个女生在哪个房间呢对吧?哈哈,是,咱两别进错房间了。

    刘斌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正在恍然大悟的说着,突然身边316的房门咔嚓一声打开,一个女生的脑袋探了出来。

    得,这下知道她在哪了,我还是得去307,呵呵。

    看了一眼身旁略有些姿色的女生,刘斌回过头向着斜对面的307房间走去,而他怎幺也想不到的是,自己的老婆王琪,此时就在他刚经过的306房间的大床上。

    此时的306房间内,王琪在床边坐立不安,刚刚把孙倩安排在二楼的房间里,跟随李宏俊上来的她自然明白自己即将面临什幺,而李宏俊也没有说破,只是说自己先去洗澡,留下王琪一个人在外面纠结的等待着,然而刚刚刘斌几人上楼之后在走廊上发出的动静,让本就有些不安的王琪心中感到更加浮躁,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决定了。

    过了没几分钟,李宏俊身披浴巾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或许是担心王琪一个人在外面乱想,万一耽搁时间久了的话王琪不同意发生关系了,那自己可就白忙活了。

    好了,琪琪,你是不是也先去洗个澡?我……我觉得这样还是不太好,李宏俊,要不然我们还是不要……唔……让李宏俊担心的事情果然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