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當綠帽遇上紅杏】(五)春藥

《当绿帽遇上红杏》 【當綠帽遇上紅杏】(五)春藥(1/8)

章节列表
    【当绿帽遇上红杏】(五)春药作者:玄素2015/12/17首发字数:6987(五)春药幼稚园里,赵昊第二天便回到了学校继续上学,王琪也仍然和喜欢的孩子们在一起玩耍,至于刘斌,却被公司里繁重的工作量搞的焦头烂额,急切盼望着周末的到来。

    终于又一次熬过了辛苦的一周,周五晚上,刘斌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中,一头栽倒在卧室的床上。

    明天,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有气无力的吐出这句话,刘斌仿佛刚干了十炮八炮似的虚脱了一般。

    嘿嘿,老公辛苦啦,明天就和刘浩他们好好出去放松一下吧。

    嗯?对哦,我差点都忘记了,明天还和刘浩约好了去海边玩,怎幺突然又不想去了,好想在床上睡上整整一天啊!哼,懒猪,出去玩都不愿意呀?别忘了你老婆我明天还得去别人家里照顾小朋友呢,我都还没说累呢。

    坐在床边,王琪嘟着小嘴轻打了刘斌的屁股一下。

    那还不是你自己愿意的,我不让你去你还偏去……刘斌慢悠悠地坐起身,同时嘴中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幺呢?双手叉腰,一副威严的表情瞬间呈现在王琪的脸上。

    没什幺没什幺,我什幺都没说,琪媚娘饶命!见王琪故意摆出一副认真的架势,刘斌也顺势演了起来。

    讨厌啦你老公,你才是武则天呢。

    果然,在听到刘斌对自己的称呼之后,王琪演不下去了,伸出一双小手在刘斌胸前胡乱扑腾着。

    嘿嘿,好好好,那你不是武则天的话,就是慈禧太后喽?慈禧太后的私生活可是很淫乱的哦。

    有些贱贱的样子,刘斌一脸淫笑的抓住王琪的那双小手,故意逗弄着自己娇羞的妻子。

    一番嬉闹之后,两人身上都出了不少汗,由于这个周的工作过于劳累,第二天又要和刘浩他们去海边游玩,刘斌最终并没有与王琪进行欢爱,一起简单的沖过澡之后,两人亲密的牵着手出门散步了。

    在小区里随意的四处走动着,即使是这样,王琪也已经心满意足,因为她想要的幸福很简单,只要自己所爱的那个男人也深爱着自己,不论是否有钱是否轰轰烈烈,平淡幸福的在一起便已足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