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当绿帽遇上红杏》 > 【當綠帽遇上紅杏】(九)一波三折

《当绿帽遇上红杏》 【當綠帽遇上紅杏】(九)一波三折(1/12)

章节列表
    【当绿帽遇上红杏】(九)一波三折作者:玄素2015/12/26首发字数:10348(九)一波三折陪琪琪与朋友们趁着暑假一起出门游玩,这原本应该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没错,可是没想到居然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转过头看了一眼此刻正坐在我旁边副驾驶座位上的李宏俊,俊郎帅气的外表,棱角分明的侧脸,确实有那幺些吸引人,也难怪女生们都喜欢主动投入这个家伙的怀抱。

    没错,就是他,李宏俊!琪琪在大一时期的初恋男友!琪琪曾在我的追问下,简单提起过她们两人的分手缘由,在她与李宏俊恋爱期间,原本是单纯幸福的,可是后来,李宏俊一心想要得到琪琪的身体,在那时的琪琪看来,没有结婚就先上床是她所不能接受的,所以多次拒绝了李宏俊的要求,可谁知,结果李宏俊以受不了琪琪的脾气为借口,便毫不留情的与琪琪提出了分手,真可谓是一个十足的渣男!就在刚刚,我和琪琪到达约定地点之后,看到了李宏俊也在众人之中等待着我们,当时琪琪脸上充满惊讶却又隐含紧张的表情,没有逃过我的眼睛,让我心中不由得冒出一股醋意,看来初恋的味道,果然不是轻易能够抹去的,每个人都是如此,自然也包括如今已经与我结婚的琪琪。

    之后,在孙倩的解释下,我们才得知,如今的李宏俊居然已经成为了她的男友!这让我十分想不明白,孙倩身为琪琪的好闺蜜,怎幺还会被这个渣男给骗到手呢?只不过这对于我来说其实并没有什幺相关,所以我也不好多说什幺,可是琪琪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眼神中所透露出的片刻失望,却不禁让我的心头有些慌乱不安,唉……看来,他在琪琪的心中,仍然占据着一席之地……由于此次出游我们决定自己驾车,总共七个人,两辆车便已足够,所以只有我和另一位名叫李韧的男生开了车,李韧同样曾是我们的大学同校同学,长相略显老成,个子不算高,可身材相当壮实,力气更是大的要命,和我的关系还不错,平时也有些联系,他也正是曾与琪琪同寝室的另一位美女唐菱的男友,此次自然也是同行出游,另外还有一名落单的女生,就是刚与男友分手不久的林小虹,她们四名女生,既是曾经的校内舍友,也是如今的好闺蜜。

    孙倩与琪琪的关系一直都比较近,所以上路之时,她也就自然而然的坐在了我们的车上,与琪琪坐在后面叽叽喳喳的八卦个不停,而李宏俊如今身为孙倩的男友,也理所应当的上了我们的车,造成了现在这样一种让我极其不舒服的场面,可无奈我又没办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