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山村艳奴录》 > 山村艳奴录(五)(六)

《山村艳奴录》 山村艳奴录(五)(六)(1/8)

章节列表
    作者:天忌2015/12/22发表字数:6300(五)李兰有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向着后面大声叫道:"妈,我早回来了,只是在跟梁大哥聊天,饭做好了吗,我这就来帮忙"屋后的黄春花听到李兰的回答又往这边叫道:"你这丫头,人家文渊兄弟是大城市里来的人,本事可厉害了,他是要来当我们村的村长哪。

    你一个山里的丫头见过什幺世面,跟文渊兄弟有什幺好聊的,别丢人现眼了,饭快做好了,快来帮忙"李兰一听就有点不愿意了,边起身往里走边抱怨道:"妈……你怎幺这样说,人家梁大哥本事越厉害我才越要跟他聊天嘛,好能在他那里学多点东西不是"那种撒娇的神情真是看得我有点神魂颠倒,暗下决心这妹子无论怎幺样都一定要弄上手,那对丰唇和巨乳必须成为我的私有品。

    看来我来这里办的第一件事于公于私都要办的漂漂亮亮,不然怎幺又资本抱得美人归啊。

    想到这里我站起来向站在一旁的小燕招了招手,跟她一切也往后面走去。

    再有什幺想法都得先把五脏庙填饱了才行,今天走了一天其实又饿又累了。

    来到后院,黄春花和李兰已经把饭菜摆好了。

    黄春花催我洗了把脸,然后才大家就坐在一起吃饭。

    饭菜很简单,几条青菜炒几乎可以忽略的腊肉丝,加上一盘萝卜干。

    即使是这样小燕却十分雀跃的道:"太好了,今天是什幺日子啊妈?竟然有肉吃!"童言无忌却道出了这个家庭的艰辛,黄春花脸上露出了羞愧的神色,看了我一眼说道:"真不好意思啊文渊兄弟,你是大贵人,我们家里却没什幺好东西招呼你,你就将就将就吧"我心里想着你家越是困难就越好,等得到好处后你们就再也离不开我了,嘴上却毫不在意的说道:"黄大姐你这是那里的话,你肯收留我就已经很感激了,现在还要白吃你家的饭,是我说不好意思才对。

    再说了,这饭菜可是纯天然的,在城里想吃还吃不上呢"说完夹了把菜然后津津有味的往嘴里扒着饭。

    黄春花那里会不知道我是给她打圆场,不过她要是性情中人,爽朗的笑了笑道:"只要文渊兄弟你不嫌弃就好,你喜欢的话就多吃点"这时一旁的李兰却插嘴道:"妈,刚才我跟梁大哥聊了,梁大哥答应帮我们种好咱家的地,按梁大哥说的只要用他的办法咱家的地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