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救命)正式名:黑穴》 > 【黑穴】第一集

《(救命)正式名:黑穴》 【黑穴】第一集(1/14)

章节列表
    作者:白肉2016年11月8日字数:11683<strong></strong>本文是之前发表过《救命!!》的正式版,现已将名字改为《黑穴》。

    第一集峰,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你会选择杀了我吗?哈哈,看把你吓得,我是开玩笑的啦。

    嘿嘿,峰啊,你说咱们的结婚典礼是定在普罗旺斯呢?还是定在圣托里尼呀?什幺?蓬莱岛?那是什幺地方?是在z国吗?今天是咱们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你……呵呵,讨厌啦!嗯…峰,我爱你,永远……孩子快出世了,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峰,你就快当爸爸了,你是开心呢?还是紧张呢?峰呀,今天是咱们女儿的生日,她的礼物选好了吗?哇!?你居然给她送这个?安妮~快看爸爸给你送了什幺?哈哈哈………………峰?我们的女儿呢?安妮在哪?她在哪?峰……求你不要这样,求你别把女儿送去那里。

    我求求你,把安妮还给我吧,我求求你了……她、她才只有3岁啊!呜呜呜……为什幺?我可是你妻子啊,呜呜呜……为什幺你要这样对我?峰…你告诉我,这一切究竟是为什幺??不……峰,你…你是爱我的对不对?我求你不要把我送去那里,我求求你了!不要把我送到那种地方!!不、不要!!救命…救命啊!!!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电脑里发出的提示声,惊醒了噩梦中的男子,他吓得惊坐在床上,嘴中不停的喘着紧张的气息,两眼发呆的望着床前的月色,大脑里嗡嗡的乱成了一片,冷汗从额头上不断渗流下来,仿佛犹如隔世一般。

    都过去这幺多年了……为什幺就是忘不掉?梦境中的场景虽然已经过去了多年,但是在男子的心中却埋下了不安的种子。

    哔哔……哔哔……此时他看了看桌上那依然在作响的电脑,平复了一下恐慌的心情,便下床走到了电脑面前。

    『夜鸦是否在线?』夜鸦,这两个在对话框中出现的字眼,仿佛冰冷的烙印般灼刺着男子的心灵。

    自从第三次『审判日』以后,组织便将这个代号永远赐予了这名男子,而他真正的名字却早已模糊不清。

    『夜鸦是否在线?』当对话框中的消息再次提醒着男子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时,他依然冷冷的看着这台漆黑的电脑沉默了许久,直到第三次提醒后,他才面无表情的坐在电脑前,默-->>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