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伪娘援交》 > 伪娘援交(13)

《伪娘援交》 伪娘援交(13)(1/18)

章节列表
    作者:股绳小公主字数:13540伪娘援交-13。

    危险援交(六)pm17:00上盘战结束,我们三组人在集合地点碰头。

    我们三人依旧维持着全身被绑着的状态,除了衣物遮不住的脚没有绑,被绑着胸绳,双手被反绑。

    嘴巴也都被塞着内裤,外面用口罩罩住,我们站在后头,有三个人在一旁监视我们。

    a仔,c男和d男拿出笔记本,互相确认目前的进度。

    目前完成的指令数为小芷:3小步:2小雅(我):3。

    由于我们站得比较远,所以听不清楚他们在讲些什幺。

    但看到其他两人对c男开扁,总觉得猜得到他们在说什幺。

    过了几分钟,a仔招手要我们过去,于是我们都上前去,并被告知接下来要换组行动。

    中盘战的时间是17:30~20:30。

    这次的指令不会像刚刚一样,是在各种地方玩弄射精,而是以平常的姿态被玩弄。

    例如像是要去书店买书,在餐厅吃饭,去游乐场玩游戏,但在从事这些活动的同时会被玩弄。

    这种玩起来反而比较刺激,因为不知道什幺时候会被玩弄,而且在各种状况下都可能被玩弄。

    不过吃饭也同时要在这次的时段中解决,表示可能在吃饭的时候被玩弄……就不能好好吃顿饭吗。

    接着是中盘战的组别。

    a组a仔e男小步厢型车b组b男c男小雅轿车c组d男f男小芷休旅车在重新分完组别后,我们三组人就各自站在一起,接着拿着笔记本的人同时撕下第一个指令。

    看来他们说指令有设计过是真的,因为三组的第一个指令都是在后车厢遥控玩弄至下一个地点。

    不过我瞄到我这组的笔记本有一个指令没有做记号,因为小步只完成了两个。

    看来上盘战各组就是三个指令吧,而中盘战从笔记本的位置看起来,应该有四个指令。

    不过我有点纳闷的是,遥控玩弄是什幺意思?但这个疑问很快就得到解答,我们都被带到后车厢旁边,然后由一个人负责挡住我们的身体。

    接着c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