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伪娘援交》 > 伪娘援交(07)

《伪娘援交》 伪娘援交(07)(1/18)

章节列表
    作者:股绳小公主字数:16045伪娘援交-7。

    各自的援交经过上次的援交已经两个多星期。

    这阵子都没有在放学后和小芷一起回家里玩,也都没有女装外出。

    虽然回家之后还是很习惯的换上女装,但也只是因为习惯而已,跳蛋,绳缚那些也都没去动。

    小芷虽然觉得很奇怪,但我也只是跟她说有一些个人的因素,没有告诉她实情。

    事实上,这段期间我放学后都会马上离开,到一段距离外的女校去等人。

    等的人当然是上次的援交对象-小羽。

    由于上次的一时冲动,实在很担心会铸成大错。

    尽管小羽再三保证没问题,但我还是坚持要确认真的没问题才能安心。

    因此这阵子我都是一下课就去找她,确认当天依旧没问题之后才回家。

    虽然很麻烦,但小羽也都还是配合我,一天又一天的检查,连假日也不例外。

    ——视角分隔——这阵子小雅的态度有点怪异,仔细想想好像是上次援交之后就这样了。

    上次的援交对象记得是叫小羽,是市内一间女校的学生。

    容貌算还不差,感觉比较偏清纯乖乖牌的那一类。

    不过玩起来却意外的大胆……说实在这反差让我觉得有点恐怖。

    但小雅和她好像很谈得来,其实她们感觉也蛮像的,在人畜无害的外表下玩起来却意外大胆。

    我是不知道那天留宿小羽家她们发生了什幺事,毕竟我对于小羽她姐姐的性感衣物更有兴趣。

    隔天她们也睡到很晚才起来,下午出去玩的时候也都很正常,回家后小雅就突然变这样了。

    日常生活都很正常,但她的态度变得很奇怪,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最近放学也都没去她家玩,前几天偶然问到,小雅好像这段时间也都没有自慰。

    真的很奇怪,难道是上次小羽带给她心理阴影吗?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刚好今天专用机轮到我保管,那就来徵下一次的援交对象吧。

    说不定小雅会恢复正常。

    这次p-->>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