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调教警察》 > 调教警察(02部)全

《调教警察》 调教警察(02部)全(1/28)

章节列表
    第二部(一)酒吧是个很好的狩猎场所,只要了解其中的管道与手段。

    他从来不在同一个酒吧犯案两次,而且他有足够的耐性去观察猎物等待最好的下手时机。

    用警方的说法来形容,他是个十足的智慧犯。

    警方……警察,是他最爱下手的目标,说不上原因,他甚至替自己做了人格侧写,却也推敲不出个所以然来。

    他只知道,将刚毅英挺的警官压在身下尽情凌辱的快感,比任何毒品更让人沉溺其中。

    。

    ……发出沙哑的低吼,男人将体液注入温热窄紧的肠道。

    无人的废弃停车场内,一辆汽车后座,侧卧的青年警官昏迷不醒,上衣凌乱敞开,露出被玩弄到肿胀的乳头,下半身全裸,大张的腿间,可以看见被奸淫的红肿菊蕾在男人的凶器抽出后,慢慢流出浊液。

    这是第五次的侵犯,期间还有被插入塑料水管洗肠,疼痛和难过让年轻警官浑身都是冷汗,英挺的剑眉紧蹙,但过于强横的迷药让他只能微弱的呻吟,而无法清醒过来。

    男人拿起老早准备好的宝特瓶,那是一点二五公升百事可乐的瓶子,里面装满了像弹珠一样美丽的半透明紫色珠子。

    那是魔晶土,刚买回来的时候是不到零点一公分的小颗粒,泡水以后会膨胀到将近直径一公分的半透明球体,充满弹性且滑溜,自从男人第一次在同事桌上看见拿来种植办公室植物的魔晶土后,就不只一次的幻想要这幺做了。

    左手拇指插入秘裂深处饱受凌虐的菊蕾,搅动后拉开,让本就因为被扩张好几小时而无法合拢的禁地张开成一个小口,右手抓起宝特瓶,将瓶嘴塞入菊蕾。

    瓶内的球体顺利的滚入警官的直肠,充斥了充满弹性的甬道。

    男人拍打青年警官的臀部,摇晃宝特瓶,直到再也装不下更多魔晶球为止。

    大量的魔晶球在直肠内压迫滚动,前列腺的刺激让警官粗大的分身开始充血硬挺,男人眼中闪烁着性欲,但理智占了上风──他必须按计划行事。

    压下欲望,他将宝特瓶收好,拿出他最爱使用的两件式调教皮裤,替昏迷的警官穿上。

    第一件造型很奇特,像是几条皮带连着几个钢环,男人先把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