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15)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15)(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五章·双双破处2021年2月27日火热的情欲在狭小的房间内弥漫,一对男女此时彻底敞开心扉,与心爱之人紧紧相拥,以身体的本能反应回应着对彼此的心意。

    王野将浑身绵软的徐阮瑶拦腰抱起,温柔的放在床榻上,紧接着俯身与身下的可人儿紧紧贴合。

    二人隔着衣衫都能感觉到彼此身体的滚烫,两颗火热跳动的心脏在此时真正融为一体。

    王野的大手上下游走在徐阮瑶的娇躯上,头颅深深埋在她的锁骨处,湿滑的舌尖四处舔舐,留下道道水痕。

    「嗯~」徐阮瑶美目紧闭,尽情享受着此时的欢愉,小嘴忍不住发出阵阵呻吟。

    她只觉得游走在身体的大手犹如一根导火索,把她全身的情欲点燃。

    她的呼吸开始急促,双手盘上王野的腰肢,绯红的脸颊春潮涌动,迷离的美目微闭,被点燃的情欲之火在体内肆意灼烧。

    「小野哥哥...」她忘情的呻吟呼唤着,敏感的娇躯难耐的扭动着。

    「瑶瑶...」王野的鼻息粗重,与徐阮瑶的娇唇吻在一起,肆意舔舐着那两瓣娇嫩如花蕊的薄唇,犹如珍珠般将其尽数含入嘴中大力吮吸着。

    已经被情欲充斥头脑的王野本能的把大手覆于两座峰峦之上,隔着衣衫大力揉搓着初具规模的两团肉球,感受着两颗坚硬的凸起在掌心中愈发坚挺。

    徐阮瑶的双乳虽不及楚清仪那般圆润饱满,也不及翠仙楼的媛儿姑娘柔软细滑,但大小与王野的手掌完美融合,揉捏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啊~」徐阮瑶在王野的爱抚下婉转呻吟,阵阵酥麻席卷四肢百骸,她从末觉得自己的身体如此敏感,一经撩拨就能产生强烈的快感。

    丝丝蜜液从待人开发的小穴中渗出,只不过此次不是因为偷窥,而是真真切切感受着男子的挑逗,身体产生的本能反应。

    王野的大手在双乳之上流连许久,头颅埋在她的胸前胡乱啃咬着,接着无师自通般把手伸向她的三角区域,在那块隆起的小山丘处勐的按压。

    「嗯~不要~」徐阮瑶精致的小脸在爱欲的吞噬下绯红无比,虽出声拒绝王野的爱抚,但身体却诚实的扭动着,渴望那根手指更加深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