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17)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17)(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七章·前往璇玑阁2021年3月1日此人正是楚清仪的娘亲云婉裳,也是天师府为数不多的坐镇人物之一,不仅因其仙力造诣十分高超,而且颇为精通炼丹之术,天师府上上下下所有高级丹药大多出自她手。

    不过此人平日里深居简出,对天师府之事不予过问,全权交与楚天南打理。

    就连当时王野与楚清仪的婚事都末曾多问,被问起用「儿孙自有儿孙福」简单几字便应付打发。

    不过这并不代表她对唯一的女儿不重视,相反,正是因为她太过在乎楚清仪,生怕自己的约束会对女儿产生负面效果,这才凡事都让她自己做主。

    而她如此这般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凭借天师府在玄机大陆的影响力,就算楚清仪把天捅出个窟窿,他们都有办法将窟窿填补,所以这些年来对于楚清仪的教育几乎属于放养式,他们当父母的只会默默关注她的举动,并不会对她的决定过多干涉。

    可谁承想他们这个女儿好像生来就是个闷葫芦,从小便独来独往,身边几乎没有朋友,这让夫妻俩不由得纳闷,他们倒盼望着楚清仪什么时候能闯个大祸,他们就可以像别的父母那般忙前忙后,为孩子善后。

    只不过他们的愿望很显然落空,这二十几年来楚清仪别说大祸,就连小祸都末曾闯过,令人省心至极。

    然而在她与王野成婚一年之后,执拗跟随王野离开天师府到外面自行闯荡,着实让楚天南、云婉裳夫妇吃惊了一把,但又深知她的性子,一旦认定某件事不达目的绝不回头,担忧的同时只好由着她跟随王野离去。

    可眼看着她们离去已经一年,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传回,心急的云婉裳突然想到蝴蝶影音这一千里传影的仙术。

    蝴蝶影音,一种修仙者之间用来追踪、联系的仙术,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一是由修仙者主动汇聚自身仙气凝成仙蝶以便外人联络,二是与修仙者极为亲近之人利用修仙者的贴身衣物,或是随身携带之物,通过特定的秘法凝结成仙蝶,以此也可以达到追踪修仙者的目的。

    蝴蝶影音还有种神奇的功效,那便是使用此仙术的人在追踪到修仙者的踪迹之后,哪怕与他相隔千里之外都可以传达自身影像,向其传递信息。

    云婉裳正是利用楚清仪落在闺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