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25)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25)(1/13)

章节列表
    2021年3月9日【第二十五章】「啊~呀呀啊~~我要~要来了!小野哥哥~用力~啊!」伴随着一声淫荡无比的娇呼,徐阮瑶顺利被送上情爱的顶点,娇躯颤抖连连,被高高架起的玉腿紧紧的夹着王野的脑袋,一对玉足难耐的紧绷着。

    她的头深深向后仰靠着,精致的脸蛋在此时潮红一片、媚态尽显,美目紧闭,小嘴微张喘着急气,沉迷于快感侵袭的她秀眉微蹙,面色似痛苦似欢愉。

    王野真切的感受到身下可人儿的蜜穴阵阵收缩,穴壁紧紧箍着他的肉棒,冲刺了百余此的肉棒也在此时精关不守,酥麻的快感从龟头传来,沿着尾骨一路向上,蔓延至身体每个角落。

    「啊~」一声呻吟过后,深深刺入蜜穴的龟头顶端射出汩汩白浊,尽数喷溅在花心之上。

    蜜穴内滚烫的冲击感刺激的徐阮瑶攀上另一次高潮,身体颤动的频率更加急促,她的双手拼命的环抱着王野的腰肢,挺动屁股左摇右晃,让湿滑的蜜穴与肉棒亲密厮磨。

    阵阵宛如狂风般的快感在她体内肆虐,此时的她好像感觉不到世间万物的存在,唯有蜜穴真切传来的酥麻快感让她欲仙欲死,浑身散发着浓郁的肉欲香气,肌肤也在情爱的冲击下呈现澹澹的绯红色。

    欢愉过后的二人紧紧贴合在一起,互相听着对方满足的喘气之声。

    「怎么样啊小瑶瑶,哥哥的肉棒,伺候的你,舒不舒服啊?」王野的头深深埋在徐阮瑶的胸前,额头早已被汗水打湿,筋疲力竭的他像只软骨动物一样浑身酸软在贴在她的身体上,大嘴开合喘着粗气。

    「太舒服了,不愧是小野哥哥,操的人家真身舒爽」肉战之后同样香汗淋漓的徐阮瑶毫不避讳的说着,玉手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发。

    「小浪蹄子,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浪啊~」王野嘿笑着说道,一个翻身从软香玉体上滚落到床榻上。

    「还不是小野哥哥调教的好~」徐阮瑶娇嗔道,不安分的手指在他结实的胸膛上打圈环绕。

    「小蹄子,不会是又想要了吧?」「小野哥哥答应人家一夜七次啦!」「真把哥哥我当牲口使啊,你看它都软了,放过哥哥吧好不好?」「不要不要嘛~」屋内的二人你侬我侬,言语间尽是挑逗之意,沉浸于彼此肉体的他们丝毫没有察觉到门外楚清仪的存在。

    得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