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27)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27)(2/13)

章节列表
阴阳交汇境界,他便一日不会碰她的身子,任何逾矩的行为都不会发生。

    而那时的她也同样青涩无比,纯洁的如同一张白纸,一如王野般坚信着他们夫妻二人能够白头偕老、相依相守。

    可就在她顺利取回阴阳丹,满心欢喜的期待着王野突破阴阳交汇境界之际,老天爷似乎和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竟然让她亲眼目睹丈夫与别的女子赤裸相对、耳鬓厮磨,全然没有把她这个妻子放在心上。

    时过境迁,短短两间时间过去,当初的誓言早已化作灰尘,被清风一拂,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连痕迹都末曾留下。

    她的嘴角扬起一抹自嘲的笑容,事到如今,物是人非,她是否在突破阴阳交汇境界之前破身已经不再重要。

    当初不愿意同房正是因为担心《大道无情诀》的修炼会受到影响,一旦突破阴阳交汇处子之躯对于修仙的桎梏也会随之消失,同房更是不必担忧。

    但眼下此事对于她来说,早已微不足道,她不再关心王野能否早日突破,也不再担忧破身是否会对修仙造成影响。

    她只知道,方才身体传来的快感是她以往二十多年间从末体会到的。

    幽幽闭上美目,楚清仪再次回味着欢爱时的快感。

    王老五并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满是皱纹的老脸恬不知耻的在她光滑的背部上蹭来蹭去。

    紧紧贴合的公媳二人十分默契的没有开口说话,安静的房间内只有他们的喘息声音。

    威武雄壮的肉棒仍旧插在初次开苞的小穴内,将汩汩白浊尽数堵在那张小口当中。

    微弱、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倾洒在赤裸相对的二人身上,王老五偏着头欣赏着眼前的美景。

    光滑、细腻的背部肌肤如同初雪般白嫩,流畅、优美的骨骼线条弧度弯曲的恰到好处,如瀑的三千青丝倾泻在一旁,在月光的照耀下宛若极佳的绸缎般丝滑。

    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之下两瓣紧俏、饱满的臀肉,弯成令人遐想连篇的弧度,而他的肉棒此时正深入臀肉正中央,深深的插在湿润的小穴当中。

    一想到如此圣洁、高傲的清仪仙子此时正在他身下婉转承欢,一改往日的清冷性子,在肉棒的玩弄下化身为极尽妖娆的小妖精,王老五就激动的无以复加,一张老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