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36)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36)(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三十六章·前往故地2021年5月11日次日清晨,正在睡梦中的王野与楚清仪被一阵饭菜的香味勾引得睡意全无,胃里馋虫大动。

    二人对视一眼,双方都明白了彼此的想法,简单洗漱之后出了房门。

    与他们猜想的没错,王老五早已准备好了早饭。

    简陋的小木桌上摆放着几样简单的小菜,一盘胖乎乎的包子,还有三碗香菰肉丝粥。

    诱人的香味不断钻入夫妻二人的鼻子,引得二人连忙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爹,不管我在外面吃了多少山珍海味,最喜欢的还是您的手艺,在我的眼里啊,那些顶级的大厨都比不上您」王野一边拍着王老五的马屁,一边急不可耐的抓起一个大包子大口咬了起来。

    「你这小子,就会拍你老子的马屁」王老五嘴上笑骂着,心里对这波夸奖却十分满足。

    虽然昨日的他对于王野的突然归来有些埋怨,但仔细想想,那毕竟是他的儿子,而且慎刑司事务繁忙,他此次回来用不了几天就会离开,到时候他就又可以和楚清仪过上二人生活了。

    豁然开朗的王老五心里的郁闷一扫而光,就连看向王野的眼神也亲切了许多。

    「我说的可是实话,爹,不得不说,您的厨艺真是绝了!」王野嘴里的包子还末来得及咽下去,说话都含煳不清。

    「臭小子,包子还堵不上你的嘴」王老五笑道,目光偷偷的看向坐在他斜对面的楚清仪。

    只见她并不言语,自顾自享受着早饭。

    「对了爹,我和清仪今日要出去一趟,中午你自己吃吧,就不用等我们俩了」王野说道。

    「出去?去哪儿?啥时候回来啊?」王老五听到楚清仪要走顿时急了,下意识的站起身来大声问道,语调尖锐夹杂着急切。

    慌乱之间,被他抓在手里的筷子也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就连他面前的瓷碗也险些摔落在地上。

    这一幕让眼前的王野和楚清仪同时呆了呆,尤其是王野,根本没有想到王老五会出现如此强烈的反应。

    氛围顿时变得有些奇妙。

    几瞬后,反应过来的王老五看着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