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38)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38)(2/14)

章节列表
腿缝隙间,她能够感受到他的滚烫与坚硬,他也能感受到她的湿润。

    可是现在还不是彻底把她吃干抹净的时候。

    王老五如此想着,大嘴继续向下,同时双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走着。

    他灵巧的舌尖很快来到了两座峰峦,不能兼顾左右的他干脆勐攻一侧,舌尖时而轻柔,时而大力,时而打圈环绕,时而吮吸舔舐,将一颗红玛瑙挑逗的坚挺不已,身下的可人儿也娇喘连连。

    彼此的情欲到达一个全新的高潮,纠缠在一起的公媳二人皆是气喘吁吁、面色潮红,赤裸的身体浮现一层密密麻麻的细汗。

    楚清仪的神智被滔天袭来的情欲吞没,唯有身体的躁动在体内肆意席卷,使得她整个人深陷肉欲的泥沼中无法自拔。

    就连她自己都无法形容此时的感受,只知道紧紧将她压在身下的王老五能够给她带来无与伦比的快感,就如同正游走在她肉体上的舌头一样,所过之处酥酥麻麻,令她酥爽到情不自禁呻吟出声。

    她的身体越来越敏感,下体的淫水也愈发泛滥,散发着阵阵诱人的肉体芳香。

    正处于兴头上的王老五就像一只猎食的勐兽,在嗅到那股诱人气味的同时,将贪婪的大嘴对准了那处正汩汩流出蜜汁的蜜洞。

    「啊!」撩人的呻吟自楚清仪的齿间发出,她的秀眉微微蹙起,羞涩、欢愉的神色交织在她的脸上出现。

    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扭捏着,玉手紧紧攥着身下的床褥,双腿时而向外大开,时而紧紧合拢。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便是那正埋头于她腿间的王老五。

    只见他以十分丑陋的姿势跪趴着,脑袋深深的埋在她的双腿间,时不时向前贡动着。

    虽末见全貌,但光凭这怪异的姿势,就足以想象到此时王老五此时所做之事。

    他那粗糙的舌头十分灵巧的撬开两瓣湿滑的阴唇,舌尖故意在那棵俏生生的阴蒂上舔吻着,时而打圈环绕,时而大力吮吸,故意弄出「滋滋」的淫靡水声,让身下的人儿脸红不已。

    虽然私密部位早已被王老五亵渎过多次,但楚清仪还是无比享受他的舌头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彻底沦陷的她将双腿大开着,悄悄顶起翘臀,以此让王老五的舌头更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