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42)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42)(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2日第四十二章·二洞迎龙夜色寂寥,不知不觉,已经是星河满布,银月东垂。

    月光如水,倾泻而下,将王家老宅的院子铺满,像是裹了一层白霜。

    静谧的房间中,只有一盏煤油灯在散发着微光,灯下,床前,一张倾国倾城的面容,彷若含纳了所有的美好,便是那垂洒而下的月光,都远远不及面前的人儿俊美。

    修长的睫毛,白皙的脸蛋,粉嫩的脖颈和苗条的身段,仅仅是坐在那里,便好似高高在上的天仙下凡一般,顺着窗缝铺洒进来的白月光,在楚清仪的容貌面前,也好似黯淡了不少。

    秘法天心通,相隔万里联系,需要耗费不少的精力,不知不觉,已经是月光东垂了。

    闭着眼睛的楚清仪,慢慢的睁开了双目,视线所及,却是在那四方桌前的王老五,目不转睛,正盯着自己看,一手托着腮,面前的汤面早已失了热气,静谧无声。

    楚清仪皱了皱眉头,有些心烦,王老五为何还没走?而后者见楚清仪睁开了眼睛,立马便从桌子边站了起来,来到了楚清仪身边。

    「清仪,你醒啦?」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嗯!」楚清仪点了点头,不为所动。

    那如玉的容颜上,依旧是有着些许冰冷。

    精液铺面的画面,现在回想起来,都让楚清仪恶心万分。

    越是恶心,对这王老五,就越是失去了耐心。

    她冷冰冰的抬眸,轻轻地瞥了一眼。

    「你还不走?」意思很明显,楚清仪在赶人。

    而王老五,则是满脸堆笑的又往前走了几步,竟是一屁股挨着楚清仪坐了下来。

    「你干什么?」楚清仪长长的睫毛抖动了抖动,说话都带着颤音。

    那坐在床上的身子,也不由得往旁边偏移了偏移。

    这细枝末节,人老成精的王老五自然能够察觉,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反而是一把抓住了楚清仪的小手。

    「你干什么?」楚清仪触电般的想要缩回手去,却是被王老五握的死死地。

    想来,凭楚清仪的本事,随便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