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44)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44)(1/1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四章·隔门淫戏2021年6月24日王野,进来了!推门而入的不是旁人,正是王野!他也没有想到,楚清仪竟然没有锁门!在王野推门而入的一瞬间,楚清仪单手一挥,床前的帷幔登时便自动拉了起来,而被窝中的王老五,也如受了惊的老鼠,仓皇躲进了被窝当中。

    王野进来的着实突然,根本不给楚清仪和王老五两人任何反应,二人行这苟且之事,自然也是害怕发现,这一刻间,楚清仪从末有过的惊慌失措,便是那不动如尘的道心,这一刻间也是泛起波澜,她在王老五钻下去的一瞬家,双腿立马曲了起来,将身上的被子高高支起,同时侧过身去,将头从帷幔中探了出去。

    「咦?清仪,你还没起啊?」进得屋中的王野,看到还躺在床上的楚清仪,满脸疑惑,显然他没有想到,楚清仪竟然也会有睡懒觉的时候,如今都日上三竿了,她竟然还没有起来?「嗯......昨夜睡得太晚了」楚清仪反应神速,虽探出了头去,可身子还是结结实实的裹在被子当中。

    平日里的她,纵使休息,也断然不会像是现在这般,浑身赤裸,一丝不挂,若不是那王老五昨夜要的太多,楚清仪也不会成如今这般姿态,日上三竿,还没有起来,且周身一丝不挂,形如......楚清仪有些发羞,同时也有些气恼,想到这里,她缩在被子里的美腿便朝着后面踢了一下。

    因为楚清仪此刻的姿势,她侧躺着,美背正好将身后的王老五挡了个严严实实,且转身的同时,她的一条美腿也支棱了起来,正好将下身的被子撑起,以此遮挡王野的视线,她也不怕王野有所发现,他的实力不如自己,神识更是不可能在自己的有意之下探查出来什么,况且王野不是那般无礼貌之人,在自己的房间里,还用神识查探。

    因此,短暂的惊慌过后,楚清仪便反应了过来。

    她强装镇定,探出头去,看着王野。

    王野虽然有些疑惑现在楚清仪的反常,但也没有多想,反而是径直走到桌边坐下。

    「你不起啊?」「我......额,一会儿起!」面对王野的提问,楚清仪对答如流,只不过就在王野与自己说话的当口,那楚清仪胸脯处的被子,却是突然鼓了起来,然后一个十分明显的鼓痕,便开始顺着腰部往上。

    不是别人,正是缩在身后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