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46)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46)(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六章·东海血战2021年6月25日「清仪,慢点儿,爹爹......爹爹怕高!」高空之上,狂风阵阵,王老五从后面抱着楚清仪的柳腰,整个人几乎都要贴在楚清仪身上一样,两人挨着很近,也不知道是王老五真的怕高还是故意如此,行这种推诿之辞,整个身子都紧紧地贴在楚清仪的身上,隔着衣服,楚清仪都能够感觉到后者那肌肤的火热。

    不知怎的,楚清仪的脑海当中忽然又浮现了今日一早的画面,王野在屋外,隔着一道门,公公便是这般一前一后的抱着自己。

    一想到这里,楚清仪全身都开始发烫,轻轻地在内心深处呸了自己一口,连忙调整心态,朝着璇玑阁方向疾驰而去。

    楚清仪飞得快,连带着让身后的王老五更加害怕,不由得抱着更紧,身子紧贴的同时,那男性的部位,竟然是顶在了楚清仪的屁股后面,登时,楚清仪便有些控制不稳脚下的飞剑。

    「你别贴这么近......」楚清仪一张俏脸含苞待放,这几句说辞,也是没有丝毫厉色,反而有点儿小家碧玉,像是小媳妇在骂人一般。

    此刻两人已经到了东海的地界,海面宽广无人,楚清仪才会让王老五如此抱着自己,如若不然,楚清仪早已经是将王老五收到空间当中,或者自行给王老五配置一把飞剑。

    不过就在楚清仪这句话脱口而出的当下,勐地,在远方天际线,一声惊爆传来。

    「有情况!」楚清仪脸色一变,包括身后的王老五,两人都是一惊,飞行的速度,自然一缓。

    然后远远看去,只见在海平面的尽头,传来了阵阵声爆。

    另外,海波狂卷,大浪滔天,就好像千百朵盛开的莲花。

    那场面,美是美了,却充满了凌厉的杀机。

    在那片海域的天空之上,更是风起云涌,卷得大片白云,就好像浪涛似的聚散无常,起伏不定。

    见此情景,楚清仪原本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绕开这处战圈,毕竟没人知道交战的是修士还是什么,不过就在楚清仪打算绕开的当下,远方一道凌厉的剑气却是隔空射来,那剑气当中包裹着的熟悉气息,让楚清仪内心一凛!这是璇玑阁的功法!也顾不得身后的王老五了,楚清仪察觉到璇玑阁的功法之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