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47)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47)(1/1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七章·重伤2021年6月25日不过,就在两人打算离开的当下,却见......一旁的战场中,有一个神秘人,悄悄地退出了战场,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从结界当中悄然消失......「追!」楚清仪和季雪琪二人一对眼,当下便做下了决定。

    二人跟在那黑衣人后面,本打算瓮中捉鳖,可谁知道,那黑衣人脱离了结界之后,竟然快马加鞭的朝着远方疾驰而去,楚清仪二人一对眼,心下明白,恐怕这人是发现了自己二人,因此楚清仪和季雪琪也便不再藏着掖着,紧随其后,疯狂追赶。

    顿时,二人追一人的场面便再次上演了。

    不过这一次,那黑衣人的实力明显不低,速度也快,一旁的季雪琪心知不把此人捉到,东海散仙和自己璇玑阁绝对是不死不休,因此也是大耗原功,疯狂追赶。

    三人一追一逃,足足追了约莫两个多时辰的时间,此时,大海茫茫一片,又没有什么参照物,楚清仪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她甚至觉得,这般追下去不是方法,若是那黑衣人带着自己两人进入陷阱,该如何是好?就在楚清仪犹豫当下,远处的天际之中,忽然有浩浩荡荡的云层滚动。

    「什么情况?」楚清仪微微一惊,速度下意识地缓了几分。

    甚至于,他有几分惊疑,揣测是不是那神秘人,把他们引到同伴那里,来个十面埋伏。

    真要是这样,那么眼下的形势,怕是要反过来了。

    不再是两人追杀神秘人,而是神秘人联合同伙,来个瓮中捉鳖。

    此时此刻,季雪琪也察觉到前方变化了,不过她嫉恶如仇,艺高人胆大,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一直以气机锁定神秘人。

    要是神秘人,敢停顿一瞬间,恐怕季雪琪的法宝飞剑,就会以雷霆万钧之势,一举扑杀而去。

    就是明白这一点,所以神秘人根本不敢有半点迟疑,也顾不上前方的动静,一路飞掠,风驰电掣。

    很快,楚清仪也看清楚了,滚滚翻腾的云海,那是数十个修士,拥着一具浮空的高台大轿,驾风而来。

    那高台大轿,十分的华丽,装饰了许多金银珠玉,珊瑚璎珞宝石,在阳光的映照之下,尽显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