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48)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48)(1/11)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四十八章·海岛2021年6月25日这是一处海滩,砂砾堆积,海水潮潮,岸边有青草礁石、椰树鲜花,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中,更不时有浪涛拍桉,卷走一些砂砾,带来一些贝壳,然后退回海中。

    一望无际的碧蓝海上上方,是朵朵白云,只只海鸥,海鸥啼叫,尽显平静。

    募的,哗啦一阵声响,海水哗动,一道湿漉漉的身影,率先从海面钻出,不是别人,正是王老五!从海面钻出来之后,王老五一眼便看到了前方不远处的海滩,他一左一右,拖拽着两个已经昏迷的身影,费力的朝着海滩边游去。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楚清仪和季雪琪。

    二人虽然侥幸从那金蟾真人手中脱逃,可全部被伤的不轻,要不是王老五从楚清仪的空间储物器当中出来,说不定楚清仪和季雪琪两人,都会在这汪洋大海当中活活闷死,亦或者成为了那些海兽的晚餐。

    不过凭借王老五一个凡夫俗子,想要将楚清仪两个大活人拉上岸,可谓是要了他的半条老命,也幸亏王老五常年在田间劳作,非是那些长得好看的文弱书生,这才连拖带拽的抱着两人,从海中游到了岸边。

    「呼......呼!」刚刚将楚清仪和季雪琪带到岸边,王老五便剧烈的喘息了起来,哼哧哼哧,像是犁了一辈子地的老牛即将命归九泉一般,整个人仰面大躺在了沙滩上,半截身子还在水中,被海浪无情的冲刮着。

    其实楚清仪和季雪琪两人并不重,要命的是她们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一层一层,层层迭加,被海水浸泡过之后变得更加的笨重,甚至有好几次王老五在游的过程中都被那些漂浮的裙带缠住了脚,好在有惊无险,三人平安的来到了岸上。

    王老五喘着粗气,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儿力气,他转头看着左右两边,一面是季雪琪,一面是楚清仪,两个都可谓是国色天香,沉鱼落雁,此刻被海水打湿之后,显得更加的妖娆,全身的衣物都紧紧地贴着那性感丰满的身子,甚至因此而将那两具婀娜多姿的身段完全的勾勒出来。

    楚清仪便不说了,王老五已经看过许多,此刻他注意的,却是一旁的季雪琪,只见季雪琪那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紧紧地贴着那同样粉嫩的脸蛋,虽然因为身受重伤的原因,那脸蛋惨白无血色,但是从侧面看过去,反而更有一种凄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