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56)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56)(2/15)

章节列表
人,那岂不是自己和王老五的事情......想到这里,楚清仪面不改色的狠狠用眼神瞪了王老五一眼,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相信王老五早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当然,这些也仅仅是猜测,楚清仪并没有因此就表露出来什么,反倒是一旁的月心:「嘻嘻......」月心笑了,纤手抿唇,明眸流辉:「终于问了吗?我还以为,你们会一直憋着不开口呢」「咳咳……」季雪琪惊愣了下,又立即定了神,试探道:「月心姑娘,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别装了」月心淡笑道:「事实上,两位现在的心情,我多少也有几分了解。

    是不是觉得,来到这里,格格不入,无所适从?」「这个……」季雪琪看了楚清仪一眼,两人没有多话,算是默认。

    反倒是一旁的王老五,见自家儿媳妇和季雪琪都不搭话,紧跟着便道:「怎么会……得到月心姑娘的盛情招待,我们是宾至如归……」「真的?」月心似笑非笑:「既然这样,何不就此留下来,在蝶村定居,又何必打听离开神灵洞天的道路?」「呃……」王老五语塞,有些拿捏不准,说了实话,会是什么后果。

    一边,季雪琪心中一横,直接道:「月心姑娘,既然你心明眼亮,那何不开诚布公……」「开诚布公!」月心笑了笑,忽然站了起来,华丽的衣裳舒展,就好像翩跹的蝴蝶,张开了美丽的翅膀,绚烂而多姿。

    「好,那我们就开诚布公」月心在厅中缓步,翩翩身形,灵巧曼妙:「你们刚才不是在问,这神灵洞天是什么来历吗?」「那我实话告诉你们……」月心娓娓而谈:「这个洞天世界,那是数千年以前,一个大贤圣仙,以无上神通之力,费了几十年功夫,才开辟成型」旁边两人倒也不吃惊,意料之中。

    只不过......能够开辟洞天,自成一方小世界,其中的实力,难以想象啊。

    反正,这样的手段,不是普通的散仙、地仙能够做到的。

    两人惊叹,牢记于心,静候下文。

    果不其然,这时月心继续说道:「在开辟了洞天世界之中,那位大贤圣仙,又在洞天世界之中,修建了一个神灵宫……」「神灵宫!」楚清仪与季雪琪的瞳光收缩,立即意识到,这恐怕就是神灵洞天名称的由来。

    「神灵宫,神灵洞天,两者之间的关系,你们应该明白了」月心微笑道:「在那位大贤圣仙没有飞-->>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