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62)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62)(1/11)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六十二章·圣人遗泽2021年8月30日楚清仪泄身了,全身香汗的泄身了。

    那紧致的蜜穴,不停地蠕动,黏稠稠、湿哒哒的爱液,浸泡着手指,一如王老五平日里在洗热水澡一般。

    泄了身的楚清仪,没有多余的动作,依旧背对着王老五,胸膛剧烈的起伏着。

    王老五感受着自己儿媳妇那紧致的蜜穴,慢慢的将自己的手指头从蜜穴当中抽了出来,随着手指头的抽离,楚清仪的蜜穴像是决堤了的洪坝一般,汹涌的爱液还往出泄了不少。

    手指头抽出来的王老五,依旧紧紧搂着怀中的楚清仪,楚清仪浑身虚软,没有动作,今天一晚,楚清仪已经泄了两次,连她自己,都感觉自己像是成了一滩烂泥,提不起一点儿力气。

    反倒是王老五,抽出手指头后,竟然是慢慢将楚清仪的身体扳正,之后,大半个身子压在了楚清仪的身上。

    两人四目相对。

    「清仪......」王老五呢喃着,对着身下儿媳妇的樱桃红唇便吻了下去。

    柔软的舌头,撬开了楚清仪的牙防,深入到了内中。

    刚刚泄了身的楚清仪,浑身虚软,提不起半点儿力气,自然没有阻止王老五,相反,两只手还动情的搭上了王老五的脖子。

    两人一老一少,虽极为不搭,但是此刻,却有一种变相的浓情蜜意在里面。

    如此深情的吻了许久后,王老五方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两人藕断丝连,彼此的口水还在彼此的舌头上粘粘着。

    「不早了,清仪快睡吧!」王老五虽不是修行之人,但也知道此地不是安全之所,楚清仪也需要保存体力,以应对接下来的局势,因此,即便此刻的他有了感觉,也没有再多做什么,相反是重新躺回到了一边的床上,不过......他的姿势,就像是抱着自己的媳妇一般......而楚清仪,也整个蜷缩在王老五的怀中,衣襟大开,内中的乳房,还被王老五揉捏着。

    就保持着这般的姿势,二人沉沉的睡去。

    ......「咚咚咚.......」清晨,敲门声响了起来,将睡梦中的楚清仪吵醒。

    后者缓缓抬起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