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67)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67)(1/11)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六十七章·意乱情迷2021年9月2日「季道友,带我公公先走!」眼见自己的同门被追杀,楚清仪二话不说,甩手将纳戒当中的王老五扔给了季雪琪,然后朝前方飞冲,一旁的剑非凡见状,亦是给了季雪琪一个眼色,悍然前冲。【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他们两个都是天师府和璇玑阁的人,那些人又是自己的师弟师妹,岂可见死不救?而且,三人中,季雪琪先前的耗损最大,由不得半分拖延,因此,二人便默契的让季雪琪先退为要,接着,奋不顾身的冲入了战场当中。

    混乱的战场中,楚清仪和剑非凡以一敌十,丝毫不落下风,并且寻了一个空隙,趁势丢给了一旁的季雪琪。

    接过满脸惊慌的王老五,季雪琪急急而退,她心里清楚,楚清仪和剑非凡是要为自己两人断后,现在的楚清仪,伤势虽然没有完全痊愈,但是面对这帮东海散仙,想要自保乃至全身而退,也并不困难,因此季雪琪没有丝毫犹豫,将王老五放至身后飞剑之上,转头御剑而行。

    那些个散仙还想要追赶,楚清仪一人一剑,挡在身前。

    「身后之地,你们......难越雷池!」楚清仪虚空而立,剑指散仙,周身剑气环绕,气势逼人。

    一些散仙见状,纷纷停下了脚步,若是阻拦他们的是无名小卒,自然无关紧要,可面前之人,可是天师府府主的亲生女儿,年轻一辈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人,那层出不穷的法宝也便不说了,天知道她,会不会有什么惊人的秘术隐而不发,这就是大派的底蕴和震慑力,一时之间,一众散仙却是没有一个敢上前。

    而季雪琪,头也不回的带着王老五离开了战场,恐高的王老五下意识的环住了季雪琪的柳腰,整个身子,都贴在了季雪琪的后背之上,面对如此亲昵的举动,换做平常,季雪琪早已经是将其扔飞出去了,但是此刻,季雪琪已经是消耗甚多,自然无心搭理王老五,何况,凭借她的神识和经验,那些散仙虽然有楚清仪阻挡,但自己两人,此时此刻还没有脱离危险区,想不到,一个神灵宫之行,再出来时天翻地复,斗转星移。

    东海散仙,竟然公然追杀天师府和璇玑阁的外出修行弟子?他们是如何想的?竟然同时对两大门派开战,战线拉长不说,凭东海这帮人,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