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仙媳攻略》 > 仙媳攻略(9)

《仙媳攻略》 仙媳攻略(9)(1/12)

章节列表
    2021年2月10日第九章·两线相交就在王野迟疑时,站在屋顶没有下来的徐阮瑶朝他的方向抛来一个小瓷瓶。

    来不及询问太多,王野将小瓷瓶接过,又是一招千剑幻影术施展而出。

    此次吞元兽并末硬抗,而是凭借出色的速度左右闪躲着,控制着身躯在道道剑影中穿梭。

    刚才的一幕也被它看在眼里,不由得警觉起来,虽然不知道那个小瓷瓶中装的是什么,但保险起见,还是小心为妙。

    「苍穹斩!」早在吞元兽四下闪躲间,王野就已经在暗中酝酿着新的招数。

    只见闪耀着银泽的仙剑腾空而起,化身为一柄巨大长剑,飞速旋转间勐的刺向吞元兽。

    剑影早已让吞元兽心力交瘁应接不暇,不曾料到还有个杀招在等着它,身形顿时慌乱,躲闪不及,被身前几道剑影狠狠刺入。

    眼看着巨大长剑就要刺向眼前,吞元兽只得任凭剑影摧残,同时加快自身气体盘旋速度,只见疯狂嚅动间一个漆黑无比的黑洞出现在房间之内,一股强大的吸力从中散发而出。

    王野心中骇然,巨大长剑在吸力的作用下隐隐有种脱手而出的失力感,剑身受到两力夹击,发出阵阵轰鸣。

    他急忙加大仙气的加持,这才将长剑平稳下来。

    吞元兽显然意识到王野的企图,牟足了劲加快黑洞之中气流的旋转,最后竟然引起空间震荡,丝丝裂缝噼里啪啦出现在黑洞中。

    强大的吸力感从仙剑传至王野手中,他竭力催动着快要失去控制的仙剑朝着吞元兽刺去。

    咻!一阵尖锐的破空声呼啸,仙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进黑洞中。

    吞元兽得逞的看着王野的攻势被它尽数纳入黑洞之中,不禁沾沾自喜,就连周身气体都出现微微震动,兴奋极了。

    可还末等它高兴几瞬,瓶子破碎的声音突兀响起,只见一捧纯白色的粉末当空洒下,不偏不倚刚好倾洒在它的本体之上。

    「嘶!」在接触到粉末的一瞬间,吞元兽的本体十分恐怖的扭成一团,以骇人的形状极度扭曲着,尖锐渗人的声音不时从那团气体中传出。

    王野显然也没意识到这粉末威力如此之大,先前徐阮瑶抛来小瓷瓶时,虽不知瓶内到底装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