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02)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0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二章·禁忌与爱2021年6月4日回想起昨晚将林晚柔送回家之后,我便接到了好友吴元的电话,约我出去泡吧玩玩。

    因为性格的原因使然。

    吴元是我高中为数不多相处的极为不错的朋友好哥们。

    泡吧的事儿我确是从来没去过,或许是因为对新鲜事物的尝试,又或是今天是周日,妈妈可能已经早早回家了,说到底心里还是觉得面对她有些尴尬的缘故,促使我答应了吴元见面。

    我们约在了一家名叫香凌的豪华酒吧,可能也是第一次接触酒这个东西,又加上我和吴元聊天间他无意间说起的方梦这两个字,心中稍感烦躁,最后不知深浅的一杯接着一杯喝的烂醉如泥。

    依稀记得是吴元摸进了我的口袋里打了个电话,后来一道朦胧而又高贵的倩影慢慢走进了我,和吴元一左一右架着我进入了车中,回家的路上,我如同烂泥般躺在副驾上,鼻子嗅着车中散发的不浓烈却又清新的香味,我知道是妈妈来接我了。

    后来……后来似乎我躺到了一处柔软的床上,紧接着胸中顿时难受涌起,我哇的一声翻身对着地上吐了起来,随后一道带着香风的身影拿着热水杯小跑进来蹲在了我的旁边,手掌轻柔的拍打着我的背部「真不让人省心」女子清冷的声音从嘴中传出,而此刻我已经没有力气抬头去看女子的表情了,只能看见地上吐的一滩和一双蹲着穿着深青色高跟鞋的美腿。

    从我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见女子腿上是一条黑色小西裤,西裤是7分长的,露出被透明肤色丝袜包裹的白嫩的脚踝和脚背,因为是蹲着的原因,都能看见丝袜在如玉般的脚背上褶起的两到褶皱,极为美丽。

    吐完后我翻身躺在床上头痛的睁不开眼,依稀只能记得一双柔软的双手帮我盖好被子,和后来……后来浴室响起的水声。

    难道是妈妈照顾了我一整夜?脑中闪过这股念头,随后被我甩开,因为此时我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一双超薄透明的的肉色连体丝袜就那么静静的挂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我放下手中的牙刷走近,丝袜根部的花纹痕迹挑是那么的诱惑,不断控制着我的视线。

    喉咙滚动,我伸出手掌将丝袜的腿部握在手上轻轻的抚摸,柔适丝滑的质感摩挲着我的手心极为舒服,一股禁忌的感受在我心中蔓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