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1)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1)(1/7)

章节列表
    作者:莫白cxy1452021年8月15日字数:5930第十一章·意乱方梦有些不解的顺着我火热的眼神,目光缓缓移动的到我大腿中间那块凸起的位置,只见我胯下的小兄弟早已经高高挺起把裤子撑的鼓鼓的,从远看去一根硕大的鸡巴轮廓在裤子中若隐若现。

    「啊……你坏死了」只是一眼,眼前的少女就已经羞的不行了,抬起她那柔软的小拳头如雨般往我身上袭来,打了几下之后,我顺势将她那如玉般的两只皓腕紧紧握在手里,看着眼前面色羞红的方梦,我再也忍不住的气息也变得粗重起来。

    「宝贝儿,帮帮我吧好不好,我真的忍不住了」见到双手被我控制住,方某也找不到什么好的办法来惩治我了,又见到我叫出了之前与他亲密时喜欢叫她的爱称,挣扎了几下无果之后,有些羞声道「你要我怎么帮你」。

    「就帮我揉揉好不好,跟以前一样」我的面容略显谄媚,想诱惑着眼前的少女帮我做之前忍了两个多月都没有做过的事情。

    方梦看到我如此神色,也是忍不住低头笑了一下,然后有些娇嗔的说道「你先把我手放开,不然怎……怎么弄」「哦哦,好」听到方梦有些松口的话语,我也是瞬间松开了她的皓腕,又将身体往他身边贴近了一些双腿岔开,等待着她的动作。

    方梦首先是向周边看了看,幽静的小池塘边这个时间也确实没有什么人,离我们最近的都是在池塘的另一边,而且身影极为模煳,想必就算他们发现了,我们这边有人,也只会认为我们是一对坐在池塘边正常说着一些悄悄话的恋人而已。

    有些警惕的眼神,向四周晃了晃确定没人之后,方梦也是伸出了自己白腻的小手慢慢的向我裤裆的翘挺处靠近,最后因为紧张的原因小手有些颤抖的触碰到我隔着布料的大肉棒上。

    「快动一动……快……乖啦」「哼~就知道作弄人家」方梦有些有些不满的白了我一眼,随后一只手掌在衡量了我胯下巨根的尺寸之后,便隔着衣服将其紧紧握住,开始缓缓套弄起来。

    虽然是隔着衣服不能直接感受他小手的细滑白嫩,但是在公园这种公开场合里让自己的女朋友偷偷摸摸给自己做这种事情,一股特别的刺激瞬间涌上我的心头,大鸡巴又狠狠的在方梦手中跳动了两下,示意她此时也是同我一样极其的兴奋。

    「又怎么了嘛?」胯下的强烈反应自然也逃不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