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4)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4)(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日第十四章·保护她第二天早上,虽然是周日,但是茗风集团真的是非常忙,作为CEO的母亲自然也是照常得去公司的,只是去的稍微晚了一点,难得能在家里跟我一起吃顿早饭。

    吃饭的时候,我时不时的目光会撇向母亲,她精美冷艳的脸蛋上并没有化任何的妆容一副素面朝天的样子,早上起来才不久的她看起来有些慵懒,但就是这副模样却看到我的心砰砰砰的跳。

    素颜映雪,面如秋月,双眸秋水盈盈,娥眉不画而翠,红润薄薄的小嘴,如云般的淡紫色秀发柔顺整齐的披散在她的身后,她的手指修长,一双皎洁如玉的皓腕从黑色真丝睡裙中露出,两条纤细的手臂软不露骨,透过黑色纱制的袖子给这双完美无瑕的藕臂又增加了不少深邃感,玉颈上戴着一条黑色水晶吊坠,衬托着在其中精致性感的锁骨,黑色纱织裙虽然看上去有些宽松。

    但高耸的酥胸却仍然将其顶得鼓涨了很多,两抹白嫩的交接处,一道深深的乳沟若隐若现,弄得我都想站起来看个究竟。

    母亲吃饭时极其文雅,一个三明治如果换做我来吃,可能三口五口就解决了,但是她吃起来却是小嘴微张细嚼慢咽的,看上去高贵又婉约。

    可能是看的比较出神的原因,不知不觉间将吃饭用的餐巾纸散落在地上,我顿时弯下腰身取捡,而这一弯腰又有有种让我不想抬起头的冲动。

    餐巾纸的边上,两条修长圆润的玉腿笔直的并在一起,黑纱长裙遮住了她大部分的的玉腿,紧紧包住了那圆翘的臀部和修长细致的玉腿,白嫩的腿部线条如丝缎般光滑匀称一直延伸到脚踝处,细细的足踝晶莹剔透,两只玉足穿在一双黑色高跟凉鞋中,十只足趾上都涂抹着黑色的指甲油,粉嫩又性感,精致匀称的排列在脚上,因为只是捡个无意掉落在地上的东西,肯定不能捡太久,趁着这几秒钟的时间,我也是把母亲的美腿,裸足全部都看了一个遍,才有些恋恋不舍的直起身来。

    坐在我对立面的母亲看到我坐直之后,也是面色平静的看了我一眼,我有些心虚的低下头,难道刚才我的小动作被她看到了?正当我有些忐忑的时候,一双修长好看的手指伸到了我的面前,葱白指尖还夹着一张餐巾纸,我赶忙接过,对着母亲说了一声。

    “额,谢谢妈”“嗯”母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