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5)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5)(1/8)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日第十五章·妄为“你这混小子到底要干嘛,放我起来!”被我牢牢压在身下的叶梓欣顿时传来一声娇责,同时柔软的娇躯不断的扭动,大床也是发出了轻微的声响,我屏住呼吸保持跪骑在她身上的姿势,眼神有些戏耍般盯着她姣好的面容,在挣扎了几下发现无果之后,叶梓欣也是略作安静,脸颊红润的盯着我,神情羞愤不已。【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反而还有些犯贱的希望她多挣扎几下,因为她挣扎间的晃动导致其凸有致的身体和我不断的摩擦接触,虽然隔着衣服我还是能感觉到她肌肤的娇嫩与柔软,这种感觉真是让我舒服的不行。

    “小姑,刚才揪我耳朵可舒服了?”听到我的话,又看到我脸上堆满了胜利者的笑容,叶梓欣又是凶狠的扭动了几下,有些威胁的说道。

    “你活该,快给我起来,不然一会儿我让你好看。

    ”“那你既然那么说了,可就不要怪我喽。

    ”“你你干嘛啊”稳住好自己的身体后,我嘴上带着邪笑伸出右手伸向叶梓欣裙的下摆处摸去,轻轻掂起裙子的一角微微往向上掀起,裙摆和丝袜轻轻摩挲间发出轻微的沙沙声,然后我将手掌整个的按在她丰腴光滑的大腿上,丝袜的柔顺光滑和皮肤的弹性肉感让我忍不住的在上面抚摸起来,我能感受到此时叶梓欣因为羞愤而身体变的有些僵直起来,也不理会她嘴上的叫喊,一个劲的在她的黑丝美腿上轻按抚摸着。

    “混蛋,你摸哪里呢,是不是想死啊”叶梓欣此时羞恼的不行了,她没想到自己的亲侄子竟然敢这样对待自己,那双温热的大手在自己的腿上不断的变换地方去抚摸,紧绷的丝袜美腿在他的手掌间不断的变化的形状,时而用力时而轻抚,摩擦间让她的腿上感觉有些痒痒的,饱满的酥胸在黑色吊带衫的包裹下起伏的越加迅速,一想到此时把自己压在身下的竟然是自己的侄子,心跳骤然加快了许,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之后,见到自己的斥责根本对这个小坏蛋没有任何作用,柔软但是非常有力的娇躯也是一阵凶猛的挣扎,想要逃离出侄子的魔掌。

    “让你别摸了听到没有啊”在我身下叶梓欣不断的扭动腰身嘴上叫喊着,时刻准备脱离我的控制,我哪能给她这个机会呢,双腿夹住叶梓欣的大腿往里用力,防止她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