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6)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6)(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2日第十六章·虞音听到外面那声清冷的声音,叶梓欣抬起的手也是忽然一僵,我赶忙站起身子夺下她手中的高跟鞋,冲着叶梓欣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对外面说道。【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在呢妈,怎么了”“你小姑呢”“她她在帮我看作业呢”情急之下,我只能说出这么一个略显蹩脚的理由,一旁的叶梓欣听到我胡编乱造,美眸也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拿过一旁的纸巾胡乱的对着自己的腿上,身上擦拭了几下,穿上高跟鞋后,把门打开了。

    “嫂子,怎么了”叶子星真不愧是警察出身,心态的调节能力非常之强,刚才极端羞愤之下的她在不过几秒钟的调节后,除了如玉般的耳根子还有些红润之外,竟然从她的面目表情上看不到任何的端倪,好像真的是在帮我仔细的看作业一样。

    门外的母亲目光也是在我和她的身上扫了扫,然后她的琼鼻轻轻嗅了嗅,柳眉也是微微皱起,随口说了一声。

    “什么味道”听到这句不经意的问话,我的心跳加速的跳动了几下,而一旁的叶梓欣眼瞳也是微微闪烁,就在我们两个人心怀鬼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母亲的眸子淡淡看了我一眼接着说了一声“你爷爷马上要走了,还不去送送”“哦,好的”看到母亲转身下楼的身影,我心中也是长吁了一口气,刚才母亲闻到的那股特殊气味,应该是我才射出没有多久的精液味,回过头来对着屋子闻了闻,确实有一些若有若无的新臭味飘荡在整个屋子里,还有一部分是从我身旁的叶梓欣的身上不断飘出,好在母亲应该是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味道的,这确实是万幸了。

    “都是你这小混蛋,弄的我现在身上难闻死了”叶梓欣抱怨了一句后,回到屋里又是抽出几张纸巾,黑丝美腿抬起,脚跟放在椅子上,开始仔细的擦拭起来,可是她腿上不少地方的精液已经干涸了,有的液体虽然可以擦的掉,但气味是擦不掉的,随着时间的推她也是有些着急。

    “小姑,用这个吧”我灵机一动,也是跑到卫生间拿出了一瓶香水给叶梓欣递了过去。

    “你一个男生还用香水呀,真骚包”叶梓欣鄙夷的看我一眼,毕竟我我这个年龄段的学生用香水的确实比较少,而我的这瓶香水也并不是我自己买的,是之前有一次方梦送给我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