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7)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7)(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2日第十七章·下雨一节课上完之后,我也是趁着课余的时间问了下一旁的方梦,刚才在课上许若情虽然表现的和往常一样专业又敬业的教学,但是眉宇间一丝疲惫和烦闷还是被我察觉到了。【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通过方梦我才知道,原来是前天他爸回家之后又跟许若情吵了一架,房门是关着的,她一个女孩子也不敢上前,只能通过门外听到里面隐隐约约传出来的声音,时不时的传来什么女人.钱.古板之类的话,后来过了一会儿之后他爸便摔门而出,再也没有回来过。

    听这妮子那么一说,难不成方勇仗着自己有了点臭钱,在外面搞外遇被许老师抓到了?如果真的是这样,这傻逼可真是瞎了眼了,放着许若晴这种貌美如花的完美娇妻不守着,还出去找女人,想到这里,我心中真的是为许老师愤愤不平,同时有些嫉妒方勇身在福中不知福。

    晚上上完晚自习,刚出教室门我还特意留心看了一下办公室的方向,发现里面的还有着隐约的灯光,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不知道许老师在不在了,要不去看看呢?但是上一次她对我发了那么大的火我,现在我又去办公室找她,会不会让她误会又生气,我的内心好一会儿挣扎,最后还是决定去办公室看一看,顺便跟她道个歉。

    走到办公室门口我正准备敲门,却发现办公室的门是虚掩着的露出了一道缝,旋即我也是有些试探性的轻轻敲了敲,却发现没有人声传出来,难道里面没人了,我脚步轻盈的走了进去,里面的灯光只是微弱的亮着一盏,却发现诺大的办公室里许多老师的位置上早已没了人影,目光扫向许老师的办公桌,却发现也没有人。

    我也是摇了摇头,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外面的天空却突然响起一道轰隆隆的雷声,然后便是一道亮眼的闪电打在了屋子外面的窗边,瞬间照亮了整个屋子,而就在这的刹那。

    我发现屋子窗边的拐角处却有着一道窈窕成熟的身影站在窗边,背对着我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眺望着远方。

    难道是许老师?她在干嘛,发呆吗,带着疑惑我挪动步子向那道身影走去,走到她的侧面,我伸头看了看,只见眼前的成熟女人轮廓极为分明,瓜子脸尖下巴,琼鼻挺直,饱满性感的红嘴唇,肌肤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