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18)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18)(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3日第十八章·下药听到我这句略显突兀的道歉,许若情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反问了我一声。【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什么?”“额就是上一次在办公室我说的话惹您生气了。

    ”因为已经是大晚上了,车中又黑乎乎的,我也看不清楚许若情神色是怎么样的,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她只是轻轻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便将头扭了过去直视前方,大概沉默了几十秒左右才开口道。

    “算了,都过去了,以后别再提就好了。

    ”“嗯,那我就先回去了哈。

    ”“哎,等一下”当我打开车门一只脚都已经踏出去了的时候,许若情的纤手快速地伸出抓住了我的手臂阻止我下车,我只能缩回踏出去的身子转头有些疑惑的看着许若情,不知道她还有什么事情。

    “你把外套给我吧,都湿透了,我洗干净了再给你。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许若情竟然跟我说的是这回事儿,愣了愣之后,我抓着外套的手也是摆了两下连忙说道。

    “啊这怎么好意思麻烦您呢”“刚才在雨中老师谢谢你了,帮你洗个衣服也是应该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看到我现在这副模样,许若情是猜到我之前在雨中的小动作了,当老师的果然是心思敏锐,她提议帮我洗衣服,可能也是见我这副落汤鸡的模样心里有些愧疚,不想欠我的,不过我真的不在意这种小事,为了让她安心,我接着说道。

    “这不过是个小事情,如果换做是其他女生我也会那么做的,毕竟我是男孩子嘛,您不用放在心上。

    ”“那你走吧,快走”许若情的这句话一出口,我顿时有些傻眼了,不知道她是怎么了,刚才跟我说话时还比较温和的言语立马变得冷冰冰的,甚至连音调都提高了几分,虽然注视着前方看不清她此时的表情,但是她柔美的侧脸上柳眉却微微皱了起来,通过这里我可以断定她有些不太高兴了,这让我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让她给我洗衣服也是出于好意,这能生气啥呀?那现在已经容不得我多想其他的,赶紧带着笑脸道。

    “您别生气哈,我我那我把衣服放这里了,谢谢您”“嗯,回家吧”“好嘞,您路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