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0)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0)(1/8)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4日第二十章·迷情把林晚柔抱上车系好安全带,我开着车朝着她家的方向行去,因为酒店的位置离她家是最近的,我必须尽快把她安顿下来,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法子能解决了她体内的药性。

    “晚柔姐,再坚持一会就到家了,会没事的”此刻坐在副驾驶上的女人意识已经逐渐的开始变的迷离起来,一双纤手也下意识的在身上不自觉的抚摸,衬衣上的两道纽扣也被解了开,一抹雪白的肌肤浮现出来,黑色蕾丝文胸包裹着的饱满酥胸外露,不少白嫩的乳肉若隐若现,再加上身上安全带的挤压,使本就修身的ol装形成了紧身的效果,将圆润挺翘的酥胸狠狠挺现出来,随着她急促的呼吸轻微颤动,白色及膝套裙下摆向上收起,修长丰嫩的大腿和纤细笔直的小腿不安分的扭动着,细腻的肌肤在肉色丝袜中透露着诱人的绯红,这样的美人,给了我一种视觉上的别样冲击。

    我也不知道此刻林晚柔是什么样的感觉,但看他那副不断扭动的样子,也能猜的出她现在一定很难受,这让我有些心疼不已,可是也只能出声安慰。

    “宇风,不要看我,好丢人”林晚柔小嘴微张,梦呓般轻声喘息道,我的出声让她稍微恢复了些许清明,可是身体中传出的那股越来越强烈的感觉,使她的双手忍不住在敏感的地方摩擦,这种让她羞耻的动作,竟然一个男孩的眼前出现,是让她万万接受不了的。

    “咳咳”听到这话我顿时老脸一红,干咳了一声,随即把视线转移,安心的开起了车子,一切都等到家之后再说吧。

    林晚柔的家我之前也来过不少次了,父母都在老家,目前是她一个人租了一套60多平米的房子在这边居住,我把车子轻车熟路的开到她家小区,停好车子之后,由于她现在腿软的根本没法走路,我又是将她从车上抱起,往她家里走去。

    不过是几分钟的行程,却让我内心煎熬无比,怀中的林晚柔身体炽热,胸口的衣襟解开大半,雪白的肌肤和性感的黑色文胸已经完全的裸露了出来,白嫩的乳肉隐匿在文胸之下,胸前深邃的乳沟像是夺去我的视线般,不断吸引着我的眼球,手上传来她腰身的柔软和丝袜的细腻,更是让我心猿意马。

    我不自觉吞了一口口水,相比于一年前那个被我救下的晚柔姐,如今的她的身体发育的更加成熟了,无时无刻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