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03)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03)(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三章·美艳小姑2021年6月4日匆匆解决完早饭,简单收拾了一下,我便拨通了一个电话打了过去,不到五秒钟电话那头被接起。

    随即一道成熟妩媚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小鬼头,怎么啦?」听到这,我有些无奈的说道「小姑,我都十七岁了,再过一年就成年了,你还那么叫我」「哟哟,还知道要面子啦,不过你在小姑面前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屁孩哦,哈哈……」成熟的笑声顿时让我感觉有些无语起来……「说吧,找小姑什么事?」电话那头的女声接着说道。

    「昨天晚上我不是拜托你把那辆出事的红色宝马320送到4s店去吗?你不是忘了吧,我还等着用呢」我顿时急声道。

    「嗯……小姑昨天公事有些忙忘了,那辆车我已经让人停局里了,要不你来局里一趟吧」女人说道。

    我叹了口气应了声「好吧」,随后又交谈了几句便挂断了手机便准备出门了。

    小姑名叫叶梓欣,今年28岁了,别看她年纪轻轻却已经坐到了静海市公安局局长的位置了,对我这个唯一的侄子也是疼爱有加,若不是这层关系使然,我也不可能在这末成年的年纪便能开车上路,虽然对于车我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而昨晚车子坏了后我便打了电话给小姑拜托她帮忙处理,想到马上就能见到小姑了。

    我的心头略感火热起来,因为小姑不仅是公安局局长,也是警界一朵美丽的火红玫瑰,虽然带刺但仍引得无数人趋之若鹜,挤破头颅也要博得佳人欢心……来到警局,并没有人拦着我,看来是小姑事先交代了。

    直接上到二楼左拐来到局长办公室门口,我轻轻敲门,「进」一道和刚才电话中成熟妩媚的声音完全不同的女音在我耳边传来,声音中充满着威严和果决。

    我径直推开门走了进去,只见一名高挑的女子背对着我站在办公桌不远处的窗边,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被梳成马尾搭在背后,一身裁剪合体的警服把她的身体勾勒的曲线分明,圆润诱人的臀部向后性感的上挺,与她纤细的腰身连成凹凸有质的曲线,黑色短裙裙摆在膝盖上方,露出被黑色透明丝袜包裹的丰腴大腿和两截修长精致的小腿,虽然被丝袜包裹,但透过丝袜纹理仍能看见那白嫩的肉色和因长期锻炼的腿肌。

    显的紧绷而弹力十足,黑丝美腿下踩着的是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