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3)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3)(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5日第二十三章·流鼻血了“在发什么愣,过来呀!”“哦哦”我呆呆的走到母亲的身边坐下,脑中一片空白,自从我跟母亲的关系逐渐僵硬化,像这样近距离的接触不知道有多久都没有发生在我俩身上了,让我感到有些不太适应。【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嘶”母亲纤细玉手的触碰,让我的脸上突然传来一股冰凉柔软感觉,接着就是一股疼痛感传来,让我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晚上和黄天林打完架之后,我的脸上确实也是青一块紫一块,因为当时忙着将林晚柔送回家,就没有在意这些,再加上后来又跟林晚柔经历了一系列的激情,更是让我将脸上的伤抛之脑后,直到现在,等到我的神情完全放松下来了,才感觉到脸上一股股火辣辣的疼痛。

    “疼吗”耳边突然传来母亲的声音,让我微微一怔,她的声音虽然像往常一样清冷,但我还是从她手放在脸上的轻柔力道感觉到了一丝温暖,旋极我抬起头来看了眼帮我上药的母亲,发现她一对好看的美眸也正在看我,我笑了笑说道。

    “没事,小伤而已”“以后不要去瞎逞能,遇到事情要冷静一点去应对。

    ”望着母亲那绝美的脸蛋,我不由得重重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她给我上药的非常仔细,两条弯弯的柳眉微皱,姣美的俏脸非常仔细的查看着我的脸庞,然后用她那冰冰凉凉的素手擦上药膏敷在我的脸上,很是舒服。

    “头往下低一点”脸上的几处负伤都已经敷好药了,还剩下额头还有两处,为了上药方便,我顺着母亲的话缓缓低下了头,这一低头立马让我眼睛瞪的直直的,母亲今天穿的紫色蕾丝睡裙,完全遮掩不了她的曼妙身材,精致性感的雪白锁骨下,高耸酥胸将蕾丝睡衣顶得鼓鼓涨涨,裙摆下的美腿,修长白皙,光滑细腻,更显修长圆润的玉腿和凸凹有致的身材,丰腴匀称,充满着成熟性感的味道。

    更要命的是,我这一低头,整个头部离她的胸脯非常近,母亲丰硕饱满的乳峰,透过睡衣依稀可以看见纹胸的痕迹和浑圆圣女峰的轮廓,那成熟芳香饱满高耸的一双乳峰,让我如此距离地观赏着,是那么的诱人无比。

    眼眸微垂,丰腴肉感的美臀和丰满浑圆的玉腿被蕾丝睡衣紧紧包裹着,一双雪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