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4)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4)(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6日第二十四章·家庭不和方强进来后,肥厚的脑袋朝四周望了望,诺大的办公室里,此时只剩下我跟许若情两个人了,其他老师都已经离开回家了。【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眼睛扫到坐在办公桌前的许若情,方强顿时眼睛一亮,手上拿着一束花,脸上陪着笑,朝我们这边走了过来。

    “呵呵,老婆,还没下班呀!”许若情淡淡看了方强一眼,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冷声说道。

    “你来干什么”“这不是公司的事情忙完了嘛,我一猜你可能还没下班,就过来接你了,诺,送你的。

    ”方强笑眯眯的将手上的花递向了许若情,许若情细细的柳眉微皱并没有接过花,再次出声说道。

    “我这边还有点事情,你要没什么事就先走吧。

    ”许若情的不断冷言相对,也让方强的脸色有些挂不住了,他把手上拿着的花狠狠的往办公桌上一甩,脸上也是没有了刚才的喜色,嘴里说着比较刻薄的话。

    “许若情,别给脸不要脸,刚才我回家小梦竟然都不告诉我你在哪里,没想到躲我躲到学校里来了,现在你最好乖乖跟我回家,要不然,就别怪老子不念旧日情分了。

    ”方强的这番话丝毫没有给许若情留任何的情面,言语之间表露着对她的不满和威胁。

    而许若情听到这番话之后,更是气得浑身直抖,两只纤细的玉手握紧成拳,一道道细小的青筋浮现在手背上,表露出她此刻的内心也是非常愤怒的,她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滑,继续道。

    “你先回家,我这里还有些事情,有什么事情等回家之后再说。

    ”“有个屁的事,那么晚了还不回家是不是在这里勾搭学生呢,你这个贱人”“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快给老子滚回家,不然我现在就要你好看,敬酒不吃吃罚酒的贱人”从方强一进门,我就一直站在旁边冷眼看着事情的发展,直到这家伙出言不逊,一口一声的贱人骂着许老师,终于是让我有些忍不住了。

    “方叔叔,你这样说许老师,是不是有些太不尊重人了”“我俩夫妻说话,关你一个学生什么事,哦?是你小子呀”方强听到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