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26)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26)(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7日第二十六章·你帮我弄出来“宇风,你还可以吗?”背着许若情一步步的往前行,女人身体带给我美妙触感让我浑身是劲,怎么可能不行呢?“许老师,您就放心吧,就这一段路,还能难倒我嘛”我解释道。【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许若情身体非常轻盈,再加上我的身体强壮,刚才又歇了那么长时间,背起来完全不是什么问题。

    因为是山路的问题,许若情娇柔的身段在我的身上起伏着,我的头上方不断有着香气在的耳边回荡,弄得我有些酥麻。

    我也不时的会将身上女人的娇躯往上抬,以免往下坠,这就造成了美妇老师压在我身上的那一对酥胸不断的摩擦着我的背部。

    这种动人心魄的销魂感觉真是让我妙不可言,而许若情就算是隔着衣服,但是自己双峰上传来的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更是让她的娇躯轻微的颤抖,俏脸就好似红苹果一般,低下头来声音羞涩对着我嗔道“你是不是故意的!”“您说什么?”我当然知道许若情想说的是什么,但是这种事可不能承认,难得有这种机会,不占便宜,白不占。

    “你你,唉算了,你慢点走就好了,老师嫌太颠簸了”“好嘞”一路上我和许若情也没有怎么说话,到时和一旁的方梦有说有笑的,一边聊天,一一边看着沿途的山川风光。

    继续走了一段路后,山顶终于到了,来到一处观景台,我轻轻地将许若情放了下来,此时大家的脸上都浮现一抹有些兴奋激动的神色,经过一上午的波折,终于是来到了这个地方,俯视着壮丽的山川风光,我的心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再加上一旁的许若情和方梦呼吸身上传来的迷人香气,我一时间陶醉了。

    “叶子哥,我们来一起拍几张照片吧”见景色如此美丽。

    方梦娇声道。

    我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冲着一旁的许若情说道。

    “许老师,要不要一起”许若情冲着我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不了,老师有些累了,你们去玩吧,我休息一会儿”既然她脚上还有伤,那就算了,休息休息也好,回头还得下山呢。

    打了声招呼之后,我便和方梦吴元还有不少同学来到了观景台的另一处地方,找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