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0)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0)(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9日第三十章·林晚柔的探望医院病房内,许若情吴元方梦还有一些同学围绕在我的床铺边紧张的等待着医生对我的全身检查,等到检查完成之后,一旁的医生告诉我,除了我的左臂严重骨折除外,脑后颈也拉伤了,剩下的就是腿上胳膊上的一些皮外伤,所幸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大碍。【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在得知我没事,关系玩的比较好的几个同学嘱咐我好好休息后就离开了医院,只剩下方梦还有许若情陪在我的身边,期间,许若情不顾我的阻拦还是打了电话给苏茗烟,按她的说法,这次的活动是她组织的,让我受伤她已经心里很愧疚了,这件事情必须得给我母亲知道顺便道个歉才行。

    对此,我也无可奈何,按照我心里的想法本来这次的意外还好没有出什么大事,能不让我妈担心就心就不让她担心,而且她最近在忙海港城的案子已经是忙的废寝忘食了,不想再去打扰她。

    眼睁睁看着许若情在病房的门口处接通了电话,不知道跟母亲说了些什么。

    过了一会儿,许若情推开了病房的门走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将手机递了给我,说道。

    “你妈和你说话”“哦”我赶紧把手机接了过来放在耳边,一声“妈”字刚要喊出口,电话那头那到熟悉的女声却先我一步传了过来。

    “你怎么样了?”母亲的声音依旧是那般清冷高贵,只不过比平时却多了一丝急促和关切,这让我的心里暖暖的,对着电话那头轻声说道。

    “我没事妈,您别担心”“我现在还在外面开会,一会先让晚柔过去照顾你,会一结束我马上过去”“哦,好的”母亲只是简单交代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我将手机递给许若情,然后对着她笑道。

    “许老师,这次真是麻烦您了”“不麻烦,谁让我是你老师呢”听到我那么说,许若情对着我也回了一个笑容,声音知性柔和听起来非常舒服。

    此时的她看起来格外亮丽娇美,如画的眉毛,小巧的鼻子,性感饱满的红唇,端庄美丽的俏脸,全身肌肤白嫩细腻如滑,身段匀称修长,细细的腰肢,高耸的酥胸,可以说少妇的风韵她全有了,淡蓝色连衣裙被病房外玻璃折射进来的阳光照射之后充斥着圣洁的光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