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1)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1)(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9日第三十一章·出院也许是因为今天第二次释放的原因,又或许受到了林晚柔小脚的刺激,胯下的那根大鸡巴终于是得偿所愿,在林晚柔的脚上释放了其中的欲望后,心满意足的软趴趴的下去。【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看着眼前美人娇羞无比怒瞪着我的模样,我嘿嘿一笑,赶紧抽过来几张纸递给了她,然后又赶紧把自己下身擦了擦,提上裤子。

    “哼”林晚柔娇哼一声,赶紧对着腿上脚上擦拭着,此时女人的脚掌早已经一片湿滑,指尖的部位也被完全浸湿,乳白色的粘液带着淫靡的味道附着在她的丝足上,那晶莹的薄薄丝袜上呈现出比黑色更深的湿痕,美丽的脚趾清晰可见,在轻薄的黑丝中宛如唯美的美玉剔透,看上去就像没穿丝袜一样,但隐约间又有一层透明的薄丝包裹着小脚,让女人性感的玉足更加诱人。

    还好我跟她收拾的够快,没过多久门外便传来一阵敲门声,林晚柔拍了拍胸口心有余悸的和我对视了一眼,我示意她安心,然后对门口的位置努了努嘴。

    “苏总”门一打开见到来人,林晚柔恭敬的叫了一声,然后让开身子,一个风华绝代的成熟女人踩着高跟鞋三步并作两步出现在我的眼前,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v领衬衣,领子上方一抹雪白精致的锁骨搭配了一条淡蓝色的水晶项链,挂在修长的天鹅玉颈上,显得高贵无比。

    下身穿着一条光滑的黑色七分长裤,薄薄的布料遮掩不住里面玲珑有致的身段,修身款的长裤下露出一截光滑小腿,脚上蹬着双蓝色镂空高跟鞋,鞋跟大概有7厘米左右,头部之后的半截鞋身都是镂空的,把那两段白得像雪般的纤细脚面露在外头。

    “妈,您来了啊”母亲走到我的面前并没有任何言语,一双冷艳高贵的美眸不停的在我身上看来看去,左瞧瞧右瞧瞧的,由于她微微低着头离我非常近,我能清楚的感觉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飘入我的鼻腔中,她的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不着一丝脂粉的素脸一直盯在我的身上,一头淡紫色的秀发光泽十足,发丝微卷随意披散在身后,刚好在耳垂边坠下,显得成熟又有韵味。

    把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之后,才对着我开口说道。

    “感觉怎么样了”“没事,我这不好好的么”“刚才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