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2)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2)(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0日第三十二章·计划眼前的娇媚女人一颦一笑,甚至是一个小动作都能无时无刻在挑逗着我的欲望,我赶紧拼死压住双腿,谨防胯下的那根肉棒翘起来让我难堪,可是这动作在虞音的眼中看上去却有些滑稽,格外的想笑。【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就那么顶着她桃花般的杏眼看了半晌之后,她才作罢,然后对着我笑盈盈的道。

    “宇风呀,今天出院真的可以吗?身体都检查过了么”“嗯,都检查过了。

    ”“那阿姨就放心了,你出这个事儿虽然不是我家飞飞直接造成的,但也确实是他给你的门票,说到底阿姨心里还是有些愧疚的。

    ”就是你儿子亲手造成的,这个仇我也肯定会报,心里暗暗那么想着,我嘴上却继续说道。

    “没事的,阿姨。

    都过去了,我这不是好好的么”“那就好”聊了一会儿,见我杯中的水已经喝了不少了,虞音忽然起身拿起桌上的开水壶就准备加水,我本想拒绝然后告辞的,可当她站起来然后弯下腰肢的时候,我的身体包括嘴巴仿佛定格住了一般,眼睛瞪着大大的注视着眼前的美景。

    白色衬衣领口的位置,性感无比的黑色蕾丝边纹胸紧贴在双乳之上,完全包裹不住它的硕大和宏伟,一道深深沟壑竖立在两乳之间,不知不觉就让我沉迷深陷,乳沟深不可测,仿佛有着无穷无尽的魔力吸引着我的眼球,看着眼前那诱人至极的肥美玉乳,我才深切的认识到近看与远看的巨大差别,这完全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概念和冲击!直看的我口干舌燥,一股炽热的暖流在小腹涌动,下体的肉棒根本不受控一下子硬了起来,我赶紧用双腿使劲夹住,但却无法阻止自己狼性的目光不断的少是扫视在眼前的美妇人身上,虞音站起身子的性感丝袜美腿修长且笔直,纤细的小腿曲线柔美,肉色丝袜薄如蝉翼的附着在上面,两者搭配在一起绝妙非凡,下身的裙摆因微微弯曲的身子紧缩,丰臀高翘紧紧的贴着白大衣上,犹如第二层紧致的肌肤包裹着她硕大浑圆的美臀,要是能把白大衣脱下来一睹风采,它该有多么的充满弹性与丰满啊。

    “宇风,再喝点水吧。

    ”“宇风?”倒完水直起身子的虞音见我没有理会她,有些奇怪的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