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3)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3)(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1日第三十三章·补课在家又休息了两天,在确定手臂没有什么问题了后我便决定回学校继续上课,第二天一早等我洗漱完吃完早饭之后,母亲开着车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临走时又告诉我等晚上放学再来接我,虽然我觉得自己的手臂已经不影响我正常活动,但对于母亲的话我向来是没什么权利去反驳的,只能连连点头应答然后走进了校园。【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来到教室,许多半个月都没有见面的同学见我胳膊上挂着绷带走了进来,赶紧连忙让道生怕碰到了我,对此我也略感好笑的走到自己座位前坐了下来,然后掏出自己的课本无聊的翻看着打发时间。

    大概看了一会儿,忽然感到身旁一股香风袭来,然后一道熟悉的声音带着惊喜的味道传进了我的耳朵里。

    “叶子哥,你来上学了呀”我转头看去,方梦扎着条马尾辫身穿一件JK装,白衬衫黑格子短裙配上黑色过膝袜,脚上一双黑色亮头皮鞋,就那么俏生生的出现在我的眼前,望着眼前可爱美丽的少女,我冲着她眨了眨眼睛。

    “怎么,我不能来啊”方梦将身上背着的小包往桌子上一放,然后坐到了我的身旁喜笑颜开的道。

    “不是不是,人家就是就是有些惊讶嘛,你手好了没”“嗯,已经没什么大事了”“是吗?医生不是说伤筋动骨100天嘛,我还以为你还要休养一阵呢”“你不信是不是?”眼前的少女明眉皓齿,娇俏可人的模样让我心又有些痒痒了起来,旋即我在她有些不解的目光下目光下缓缓将那条受伤的左臂倾斜慢慢下沉,最后搭在了她的白嫩大腿上,用左手的手掌轻轻摩擦着她大腿的肌肤,最后滑到了她的小腿上,黑色过膝袜的丝滑和少女娇嫩的肌肤让我爱不释手,舒服极了。

    “你干嘛,就会使坏,哼”腿部被侵犯,少女的面色一红,好像个熟透了的苹果,但是又怕自己挪开了腿伤到我的手臂,只能死死的夹住双腿,一双明媚的大眼睛,时不时的看着周围生怕被人发现。

    “你快放开!我相信你就是了。

    ”“嘿嘿”见到少女求饶,我咧嘴一笑,然后伸出两只手指夹住了少女腿上的丝袜轻轻一拉,超薄的丝袜纤维和韧性极好,被我高高的拉起仍然紧绷力道十足。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