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34)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34)(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1日第三十四章·买卖站在厨房案台上忙碌的许老师丝毫没有发现我逐渐泛着异样的眼光,时不时的从案台转到锅台忙的不行,几缕凌乱的秀发散飘到她的脸上,可能有些痒痒的让她感觉很不舒服,但手上的锅铲又不能放下,只能背对着我出声道。【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宇风,你帮我把头发顺一下发扎到耳朵后面吧。

    ”“哦哦,好”我连忙出声答应着,走到许若情的身边帮她束起头发,她的头发乌黑柔摸起来舒服极了,将她鬓角的鬓角的发丝全部梳理到她的身后,呈现在我面前的是她那秀美的脸蛋,端庄成熟的俏脸距离我不过十多厘米,甚至能能够感受到许老师轻微的呼吸,她真是太美了,我不由得心跳又加速了几分。

    心神有些紊乱间胳膊一拐,手肘好像撞在了一块柔软的地方,软绵绵的,弹性十足。

    “啊你干什么”原本正在专心在案板上切菜的许若情突然发出一声尖叫,连忙从我的身边后退了两步,就连手中原本拿着的一根胡萝卜也掉在了地上。

    靠,刚才难不成撞到她的胸上了,见女人一副防备着我的模样,我心里暗暗想到。

    “额我不是故意的,真的”见我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不像是作假想占她便宜,许若情深深看了我一眼,才重新回到案板前,但偶尔会不经意的转头用余光扫视我,不像刚开始那样对我毫无防范了,对此我也略感无奈,要真想占便宜我早光明正大占了,还用偷偷摸摸的么无奈摇了摇头,旋即我蹲下身子将地上掉落的那根胡萝卜捡了起来,正要抬头起身时,突然眼前出现一道亮丽的风景。

    许若情这时正微微弯着腰身在切东西,百褶裙下的玉臀紧绷,高高耸起,因为身子往下的原因,裙摆往上升了一截,露出大段的浑圆修长的大腿,透明的黑色丝袜的美腿如同羊脂白玉一般,看得我血脉贲张。

    从我的角度看过去,许若情裙下面露出那双美腿近在咫尺,大腿是如此的浑圆细嫩,圆润的腿腕下是修长而匀称的小腿。

    穿着高跟凉拖的脚背又细又白,嫩鼓鼓的,脚后跟光滑红润,虽然穿着的是黑色丝袜,但也能看出她的肌肤是如何的细嫩光滑,再加上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香味灌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