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05)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0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6日第五章·交谈晚上七点,茗风集团内部,我准时地将车子停在林晚柔平时停车的地方,随后便来到茗风大厦的门口阶梯下,等待着林婉茹下班。

    大厦内不断地有人从里走出,看来我来得刚好,正好赶上下班的时间。

    在其中我也看到了不少相熟的人,我是苏茗烟的儿子,集团很多高层都是知道的,甚至还有几人冲着我打了声招呼。

    「叶少」我冲他们微笑着点了点头,顶着周围不少诧异的眼光不断和他们招呼着。

    「小叶,在这里干嘛呢」一道听起来有些嗡里嗡气的男人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我转眼看去,见到来人是一名模样大概在40多岁左右的中年人,西装革履,穿得一丝丝不苟,头发梳的油亮油亮的,只是却是非常稀少。

    此时他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脸上笑容和煦。

    「向叔」我淡淡回了一声。

    向勇是妈妈公司的股东,而且持股比例还不少,应该算是茗风除了持股数量最多的人了,别看他长相有些憨厚,笑容无时无刻不挂在脸上,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但是如果你真的对他毫无戒心把他当成一个谦谦温和的人,他一定把你啃的骨头都不剩,从林婉柔的口中得知,这个老家伙可不是什么善茬,经常利用自己的关系和权力,在集团内部拉帮结派胡作非为,集团上下提起他不是恨就是怕。

    我自然而然的对他印象也是极差,包括他的儿子、我的同班同学,向飞飞。

    提起这个名字,我的火起都能不由自主的往上冒,两个月前,这个王八蛋因为嫉妒我跟方梦的关系,偷偷将我和她的事告诉了他爸,再由他爸「无意间」将我的事情泄露给了我妈。

    我依稀记得放暑假那天晚上,我抓着方梦的小手刚刚出校门,便看到了一道窈窕成熟的身影靠在车子旁,美眸紧紧的将我盯着,眼神冰冷彻骨……「在等你妈下班吗?」向勇丝毫不在意我刚才说话的态度,脸上挂着笑容问道我轻轻点了点头,只是默默的站着没有与他继续交谈的意思。

    「我跟你妈是事业上的伙伴,你和我家飞飞又是同班同学,以后有空常来家里玩,叔叔非常欢迎」「好的,谢谢向叔」向勇可能也是察觉我对他不是很感冒,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