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06)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06)(1/9)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母子纯爱,丝袜,后宫)作者:莫白cxy1452021年6月17日字数:6918第六章·老师晚上九点,我有些无聊的躺在床上。

    脑海中回想起刚才在沙发旁与母亲的谈话。

    她今天确实有些生气了,但是最后最后的那声嗯,跟她之前那些淡漠的语气相比较起来,却显得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听到我后面的解释,母亲到底是还在生气还是已经气消了呢?可是,我似乎又并没有解释的很清楚。

    我心中越想越感到疑惑,可是现在我又不可能跑去问她,不提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有些理亏之外,还有我与她之间的尴尬局面又应该怎样去化解呢?脑中思绪万千,我不由得揉了揉烦闷的脑壳。

    「咔嚓」思绪被一阵开门声打断,只见母亲突然出现在我的门前,完美匀称的身材被一袭轻薄的黑色睡衣包裹着,胸前那一对坚挺饱满的酥胸高耸,柔软的腰肢上系着一条丝带打着结,显得她的腰身格外的纤细,黑色睡裙长到一直延伸到腿腕处,露出下面一节白哲细嫩的小腿,小巧的玉足穿在黑色低跟凉拖鞋里,如葱般的脚趾上涂抹着樱红的指甲油,好不诱人。

    母亲似乎是刚洗完澡。

    如海藻般的三千青丝已经完全放下,随意披散在香肩上,挺立的琼鼻,薄而红润的朱唇,再加上刚洗完澡白里透红的雪白肌肤,此时的她如同仙子下凡了一样。

    「妈,怎么了?」我不由得有些诧异,抬起身子对着她说道。

    「拿东西」母亲淡淡撇了我一眼。

    随后转身向浴室方向走去。

    见到她的举动,我脑中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那双放在浴室中的肉色丝袜,而且还对母亲的贴身物品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我顿时内心有些忐忑,眼神时不时往浴室里瞟去,好在母亲进去没有多长时间,手中攥着一团肉色的东西走了出来,从我身边路过的时候,平淡如水的眸子看了我一看后就离开了。

    或许是心虚的原因,我总感觉母亲刚才看我的眼神,似乎在那平静之下又有些细微的小疑惑,我也不知道上午做的事情到底有没有被她发现,没发现肯定是最好的,但如果发现了怎么办?我不由得有些苦恼起来。

    因为我俩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