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08)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08)(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八章·开学2021年6月17日许若情睁大了美丽的瞳孔有些震惊的看着我,在刚才的这种情况下,她撸动我大鸡巴的双手可能也是感觉到了我将要射精的征兆,所以他赶忙闪避开就是为了避免身上沾染上这有些淫乱的液体,但是没想到在候车的过程中确实感到一阵腿软摔倒在一旁,而正好这个时候我也将浓浓的精液射满了她的衣服腿上到处都是。

    她目光在自己凹凸有致的身体上扫了扫,淡蓝色的连衣裙上浓稠的精液一块一块的在上面粘黏,丝袜美腿上鞋子上全部都是晶莹一片,随后我便看到她白哲又透着红润的俏脸上出现了一股微恼,然后目光狠狠的瞪瞪了我一眼,二话没说缓缓从地上站起来向卫生间内走去,只听见啪的一声,一股带着用力的摔门声在我的耳边响起。

    我听着卫生间内传来的一阵阵水声,心中也是苦笑了一下,刚才在射精的最后关头,那下体的强烈刺激感已经不允许我的大脑再做出任何的反应了,我便不由自主地对着许若晴那曼妙的身姿射出了心中的那股欲望。

    摇了摇头,我看了眼身下那根已经软了发泄完了的小兄弟,也是赶忙提上裤子,然后将放在一旁已经重新整理好的习题全部拿在手上,透过习题能闻到。

    一阵阵带着美丽老师体香传到我的鼻孔里。

    经过略微思索,我还是决定离开为妙,毕竟刚才这件事儿弄的确实我也不知道一会儿美妇老师从里面出来,我该怎么去面对她了。

    我来到卫生间旁,透过卫生间的门往里看去,里面一道曼妙多姿的美丽身影好像还在继续用水冲洗着什么,也不知道老师的衣服脱了没有,心里突然这样想着,我下身那根才刚刚发射完的巨大肉棒却又有了有些想要抬头的趋势,强压住心中的这股火热,我轻轻拍了拍的小兄弟,老哥你也太不争气了。

    犹豫了一下,我轻轻对着门敲了两下,对着里面说道。

    「许老师,那我不打扰您了,就先走了哈」「嘭」我话音刚落,就听见有什么东西突然朝我贴着的门上狠狠的砸了一下,随后便被里面一直不断流出的水声所湮火。

    看到许老师的反应。

    我也是有些尴尬不敢再继续出触她的眉头了,赶紧夹着试卷从她家里开熘。

    回到家中,我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