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总裁母亲似水柔》 > 总裁母亲似水柔(09)

《总裁母亲似水柔》 总裁母亲似水柔(09)(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2日第九章·方梦在我还在打量着眼前的漂亮少女微微愣神间,只见一道身影如同乳燕般向我怀里扑了过来,我下意识的搂紧少女纤细的腰肢,她的衬衣极为单薄,隔着衣服我都能感触到少女那白哲滑嫩的皮肤。

    「叶子哥,我..我好想你..呜呜」少女手臂紧紧搂在我的腰间,俏脸深深埋在我的怀里,忍不住的哭诉起来。

    「好啦,这不是又见到了嘛,让我抱抱,看看我家小梦儿那么长时间没有见吃胖了没有」还没等少女反应过来,我已经揽住少女的腰肢慢慢的将她抱离了地面,她胸前的那一对温香软玉般的雪白嫩乳透过粉色衬衣,如含苞欲放的花蕊蓓蕾含羞初绽般娇傲地向我弹耸挺立,隔着衣服的触碰,这对柔软的感觉让我心中也是一震。

    「啊..你快放我下来..快点」在我还在有些惬意的享受少女娇躯的美妙时,少女那有些娇羞的急促声忽然传了出来,她白嫩修长的黑丝小腿却已经开始不安分的乱蹬了起来。

    我有些恋恋不舍的将少女放下,看着面前梨花带雨眼眶湿润面色绯红有些羞涩的娇俏少女,此时我真的是有些冲动,想将她用力的在抓入怀中狠狠的去吻她那娇嫩的小嘴唇。

    刚才可能也是少女见到我有些激动,也不顾身旁有许多同学走过就直接冲入了我的怀中,可当少女察觉过来,却发现已经有不少学生对着我们这边开始指指点点了,女孩脸皮也是比较薄,看到我仍然直勾勾的看着她,脸色不由自主的又开始变红,踩着黑色带扣皮鞋的小脚忍不住狠狠的跺了两下地。

    「臭叶子哥,还看,哎呀....我们上楼去吧」我也不想被很多人这样去围观,冲着一旁一直在一边坏笑的吴元使了个眼色,便拉着方梦的温暖如玉小手往教学楼上走去,看着上楼时她不断挣扎的样子,我忍不住对着她坏笑道。

    「怎么啦,手都不愿意给我拉了」「不是的不是的,那么多人看着呢,我....」听到方梦小声低估的声音,我也是摇了摇头,这妮子害羞的性格还是改不掉呢。

    「管他们呢,我们小两口那么久没有见了,拉个手怎么了,又没有做什么其他的事情」听到我最后一句话,方梦双眸是狠狠地白了我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起来一些什么事情来,脸红的像个苹果似的一直蔓延到耳根脖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