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2)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2)(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二)事情的序幕是一次出游的计画,因为还没有小孩,一直想趁还能享受两人世界时光的我们总是尽情安排旅游,每个月几乎都会出游个一两次。

    这一次我像往常一样尽早弄完业务后,向公司请早退,提早出发,通常我们前一天就会把行李准备好,以节省时间。

    老公一如往常,照约定到公司来载我直接出发,但今天不一样了。

    车里多了一个人:小杰。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老公只是顺道载他,还问他怎么刚好这么巧。

    没想到我老公说:「小杰这两天跟我们一起去玩」接着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当着我和小杰的面便开门见山告诉我:「我们上次说好了的。

    我已经把饭店都安排好了。

    白天去玩,晚上就让小杰和妳同房吧!」我没有心理准备,一时间愣在那里不知所措。

    小杰是我老公前公司的同事,而且也是我们同一个大学的校友,结婚前我也经常参与他们的聚会,偶而也会相约一起出游,一个男生但是却喜爱烘焙,经常手做蛋糕送给我们夫妻俩。

    说话有点口吃,但人很热心。

    对我而言,NTR这种事只能当八卦听听,从没想到我会是主角。

    我一直认为婚后老公就是我的唯一,从来没有想像过要和别的男人发生关系,就算小杰是我们非常熟识的朋友,我的心里还是有着一道跨不过去的鸿沟。

    听我老公这样一讲,我心乱如麻,小杰看出了我的不安,客气地说:「不然还是我先回去好了,不要勉强啦」想到已经答应过我老公,一旦拒绝,不知又要和他争执多久。

    再说这是我们夫妻两个的问题,无端把人家卷进来,又一脚把人踢开,我也有点不好意思。

    左思右想,终于我说:「你还是一起去吧!到时候再看看好了」老公贼忒兮兮的一笑,他大概听出我的口气,知道我没有拒绝,事情就等于定局。

    车子继续开,但一路上我都是魂不守舍,也没有和小杰多说什么。

    总之最后就是到了饭店,开完了房,放好行李。

    老公说:「去找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