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1)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1)(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5日(十一)曾经记得有一次,和爱刺激的老公去主题乐园,在那之前有点怕高的我一直不敢坐云霄飞车。

    头一次被老公怂恿着去了,却在排队排到一半时临时宣布故障停用。

    我很记得当时的心情:紧张、期待、刺激、害怕像华尔滋一样在我心中不停地转圈,直到听到故障时虽然松了口气,但怅然若失的感觉却又在神经松弛下来不久后涌上心头。

    我似有若无的拉着他的手,我不愿松手,却又无力抓紧。

    那一刻我真的好希望,小杰就这样进入我。

    可是小杰并没有会过意来,老实的他依然乖乖地戴上了,然后才上床。

    在抱着我调整挪动,对准焦距,并找到了可以动作的角度后,立即进入。

    彻底的湿润让他的进入没有任何阻碍,如入无人之境。

    两人的耻骨彻底贴合住,贴合是那样的紧实以至于已于整片乌黑的毛发都被完全掩盖,小杰尽可能压开我的双腿,好让他能在我的深处向更深处探索。

    他的双手绕过我的臀部,紧紧地把我压向他的下身并划圈,不断的扭动,像是试图在我体内的每一吋领域留下他的印记。

    那样的感受好奇妙,我无法遏止的娇喘就这样穿透过整副身躯迸发而出,用最原始的频率。

    小杰给我的触感越来越丰富,他进来没多久之后我还是在失控之中彻底溃堤,我抱着他肩膀的双手渐渐地失去力气,无法支撑住身体的重量。

    他像舂米般碰碰碰地捣着,声响之剧烈甚至盖过了我压抑不住的叫声,胸前的两颗蓓蕾因为不断晃动而摩擦着他的胸膛。

    我什至连呼吸都快控制不了,被填满的下身像黑洞,吞噬着所有的我。

    但心里那股难以言喻的失落感却像幽灵一样死死地缠绕在我的胸口,塞进了一股难以挥去的窒闷。

    那一刻我好希望我们紧密的贴合不要再有任何隔阂,体温的传递不要再有任何中介,心要贴着心,肉要贴着肉,我好想要拥有一次完整的他。

    就在我想叫小杰拔掉时,内心的另一个声音却又呼喊着:「不,妳是他的妻子,妳不应该是这样的」是吗?哈!我是谁的妻子已经无所谓了。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