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3)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3)(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5日(十三)我一边走过去找小杰,一边还在想,我是不是应该一进门就把他扑倒?还是把他搂进怀里热吻?还是先让他看清楚我特意为他穿的洋装,让他像昨天一样先勾起欲火再说?我敲了敲门,小杰并没有立即把房门打开,我以为他不在,正想转身回房时,门却咿呀地开了。

    走进了的房间,我的心跳加速着,还在忐忑不安地想着下一步我该怎么做时,迎面而来的却是他孩子般的笑容,问我:「怎么了吗?是不是有东西忘了拿?呵呵!」说着,他转身拿起一块东西给我:「登愣!是不是这个?」是我的胸罩和内裤!我的耳根刷地红了起来,我本来是想像着自己是要来魅惑他征服他的,可现在倒好,他一个无心的举动竟打乱了我原本设想的节奏。

    他那清白而澄澈的目光却让我不自觉地垂下了睫毛,不敢看他,我有点羞惭,生怕他读出了我内心的想法。

    我暗自恼恨:「唉!傻女孩,想当一次狐狸精都当不了!」「我有用饭店的香皂先帮妳洗过了晾干,这样妳放在行李箱至少会比较没味道」这句话更加拨响了我易感的心弦,认识老公八年了,他什么时候帮我洗过一件衣服?小杰真是傻得叫人心疼!我低头看着被他折得四四方方的衣物,连缝线处都被压得平整妥贴,浅色的布料被洗得干干净净,一点痕渍也没有残留,又是好笑,又是害羞,又是感动。

    我感到喉头堵了一下,清了清喉咙,整理了一下思绪,抬起一双俏眼,爱娇地晲着他,取笑着说:「你个阿呆,居然还帮别人的老婆洗内裤啊!」他憨憨地笑了一下,表情很可爱:「没关系啦!」他忽然问:「XX还没回来吗?」我冲口而出,语音生硬地说:「没有!」「你先别管他,你过来这里」我牵着他的手让他抱着我的腰际,深情款款地望着他:「你喜不喜欢我?」「呃…」唉!真是木头!发什么愣?我紧追一句:「我说你喜不喜欢我?喜欢就说喜欢,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吞吞吐吐的干么!」「喜欢啊!」「真的吗?那你喜欢我什么?」「嗯!妳那么正,个性又好,谁会不喜欢?」想到刚刚我对他的冷酷,还有几天来的阴晴多变,不禁让我对他多了三分怜惜。

    又想起他的言语总是对我体贴有礼,态度总是对我忍让包涵,胸中一缕柔情冉冉升起,我的语音不自觉地越发轻柔:「那你不怪我刚刚对你凶巴巴的吗?」「不会不会!妳对我这么好,哪有凶?不会的啦!」我伸手温柔地摸了摸他那有点娃娃的脸,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