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5)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5)(1/3)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4日(十五)皮的语调:「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什麽?」「我是你做过的第几个女人?」小杰愣了一下,似乎猝不及防,神色忸怩地逃避我的眼神,我故意把动作停下,假装嗔怒:「你不肯说的话,就算了。

    以为你会对我坦白的,原来也是个心机鬼!」他闪烁着眼神持续迴避着我,一副想回答却又不情愿的样子,但无声的回应早已洩露了真相。

    我狡猾的持续追问,跳盪的眼光飞舞着顽皮的神色,故意敲钉转角地说道:「我都是人妻了,哪会感觉不到?」小杰这才吞吞吐吐地说:「嗯!其实…妳…妳是我第一次」我瞪大眼睛,好奇地问:「咦!你之前不是有交过女朋友吗?你们没有喔?」小杰这才坦承,因为他前女友不能接受婚前性行为,所以他们只有进展到三垒。

    我忽然想起之前和老公閒聊时似曾提过,他的前女友是个很虔诚的教徒,又说过分手后想帮他介绍女友,现在又听小杰这样一说,四下裡一凑合,心中雪亮了,这样一来应该就说通了!我得意的笑出声来,我的狡黠与聪慧还在,可以轻易地把他玩弄于股掌之上。

    但小杰对我的坦诚和没有心机却又让我心生惭愧,我立即收起了嘲弄的神色,顿生万缕柔情。

    我依偎在他的身旁,搂着他的肩膀,用尽温柔的语气,鼓励着他:「没关係啦!其实你是个很棒的男生,你让我很舒服,你知道吗?你真的很棒的!」原来他竟然还是处男!难怪前两天的动作这麽的生涩,彷彿没有经验。

    虽然他的年纪实际比我大,但却让我想像自己是他的大姊姊,不自禁想好好疼他。

    我深情地望着他,或许我给了他赤裸的肉体,但他也给了我赤子般的真心。

    「你怎麽不告诉我?」「妳又没问我…」我被噎住了,是啊!这种事情男生怎麽会轻易说出口?但是他的坦率让我觉得他实在傻得可爱。

    问什麽就答什麽,也不懂得遮掩,简直就是个天真无邪的小朋友般。

    他随即搞笑般地把周星驰裡的台词,用模彷吴孟达的语调背了出来:「你现在才问我,我现在才告诉你啊!你以前又没问过我,难道我要主动告诉你,小姐呀!我是处男啊,不要相信我。

    虽然这件事不是一件光彩的事,但整件事情不是我害你,是你自己笨啊」我被逗得笑出声来!我-->>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